【Expires on 2/14】Ebates情人节全场175家网店14%返现,买买买喂狗粮为时不晚!

0

【活动内容】

2017年2月4日情人节全天,Ebates官网推出通过Ebates去175家网上商店消费,获得14%返现的活动。

部分网店包括Kohl’s, Sears等等均是18个月来最高返现比率!

【活动网页】

https://www.ebates.com/valentines-deals.htm

【推荐注册】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ebates注册过,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你将会得到$10的新用户奖励。如果你消费超过$25,我将得到$25推荐奖励。只要你的返现账户在每季度结束之前大于$5,你就可以通过PayPal或者要求寄送支票的方式在第二季度月初申请兑现账户金额。

推荐链接

【额外coupon】

注册完毕,点击进入My Account,你将会看到系统为你量身定做的coupon。点击激活,你就可以获得额外折扣或者返现!

Screen Shot 2016-05-08 at 9.25.41 PM

【额外bonus】

Ebates提供实体店的消费返现,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实体店返现的返现网站。如果你不清楚实体店的返现方式和操作办法,请看我的这篇文章:

《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