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19】BBVA Compass NBA 信用卡所有消费5%返现本周末开始

0

根据DoC在Twitter上询问BBVA Compass客服,本周末2月17日 12:01 AM EST至2月19日 11:59 PST,NBA全明星赛周末(All-star Weekend)开始,如果你持有BBVA Compass NBA信用卡在此期间消费,所有消费将会获得5%返现。

从2016年7月1日开始,NBA全明星周末和NBA总决赛的两周,所有消费5%返现,每个event期间只有前5000刀的消费享受5%返现,也就是说全明星周末最多可以拿5000*0.05=250刀,总决赛最多可拿250刀。

所以,本次全明星赛周末你可以花$5000,获得$250返现。

【牧羊场提醒】:

  1. BBVA消费pending post比较慢,如果post的日期日子不在决赛比赛期间,很有可能没法计入5%返现。
  2. BBVA如果大额消费很容易锁卡,锁卡之后解锁非常麻烦,耽误时间,请在大额消费之前多刷几笔小额。
  3. 你可以趁此期间预交房屋车辆等等各大保险、税、水电煤、电话网络、贷款、房租等等各种平常只有最多2%返现的类别。
  4. 目前使用AmEx信用卡在Plastiq网站支付费用费率由2.5%降至2%,此次优惠费率的活动截止日期是2017年2月28日。只要在把“Processing Date“设置成2月28日之前并且用AmEx信用卡支付一切账单,你将获得优惠费率2%! 根据我的经验,BBVA是否给5%取决于你的消费类别,如果是保险类别消费,只有1%返现,如果是房租类别消费,只有5%返现。
  5. 这张卡也可以使用AMEX OFFER,如果你用Twitter添加了AMEX OFFER,趁此机会可以刷一下,获得额外5%返现!折上折!

更多有关此卡介绍请参见BBVA Compass NBA 信用卡介绍

目前,BBVA Compass NBA已经无法在网上申请。你可以前往网点(branch)申请,目前此卡没有任何开卡奖励。此卡只能必须是美国永久居民(permanent resident)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