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鹏邮轮(Seabourn Cruises)双人十二日阿拉斯加豪华邮轮大抽奖!

0

看了前几天富美写的《带着小宝宝公主号邮轮全攻略》,是否想试试看坐邮轮这一全新体验呢?想不要免费去阿拉斯加看冰川、看极光、看海?天上掉馅儿饼的机会,又来了!动动手指填一下,说不定就是下一次情人节的礼物了?坐在邮轮上发朋友圈,给大家喂狗粮!多幸福的一件事!

世鹏邮轮推出了双日十二日阿拉斯加豪华邮轮大抽奖活动,目测网站上没有此次抽奖的截止时间。无需任何消费,只需填入个人信息即可,美国地区和加拿大地区的居民均可参加。世鹏邮轮是一家提供奢华邮轮服务的公司,率属于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s)公司,提供的豪华游价值常常高达上千甚至上万美元!

【活动网站】

https://seabournalaskasweeps.com

【世鹏邮轮公司介绍】

世鵬郵輪(或譯作璽寶遊輪The Yachts of Seabourn):
成立於1986年,創始初期是由挪威工業鉅子Atle Brynestad所籌設的,原名為Signet Cruise Lines,不久之後便被因Signet Oil公司的反對而更名為Seabourn Cruise Lines。璽寶遊輪公司正式名稱為The Yachts of Seabourn,嘉年華遊輪公司(Carnival Corporation)陸續於1991、1996、1998年間購入璽寶遊輪公司25%、25%,以及剩餘的50%股份,因此,璽寶遊輪公司便完全屬於 嘉年華遊輪集團擁用,公司總部設於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

世鵬郵輪公司為豪華小型遊輪、走的是頂級消費路線,所搭載的乘客不多,所從客人登船那一刻開始,船上工作的人員便可以親切地用乘客的姓氏來稱 呼,突顯其標榜頂級遊輪的尊榮服務。此外,由於璽寶遊輪的船體較小,不沮可以航行於一般大船所無法到達的地方,同時也可以停泊於最靠近市中心的碼頭,這也 是璽寶遊輪優於其他遊輪的特色之一。

世鵬郵輪公司把酒水、飲料、小費均包含在所付的船費內,將客戶會遇到的麻煩瑣事減低至最少。璽寶遊輪多年來榮獲不少的獎項和榮譽,當中包括貝里茲遊輪評鑑 完全指南(Berlitz Complete Guide to Cruising & Cruise Ships )的「五星獎」; Condé Nast Traveller雜誌的讀者票選「世上最佳小型航運公司」(World’s Best Small Ship Cruise Line: 2010年);Travel + Leasure雜誌的大獎「世上最佳小型航運公司」(World’s Best Small Ship Cruise Line: 2006、2007、2009、2010年)。

世鵬郵輪目前旗下共有五艘遊輪,可分為兩個噸位級別,第一組為1萬噸級、載客208人的璽寶得意號(Seabourn Pride)、璽寶精靈號(Seabourn Spirit)及璽寶傳奇號(Seabourn Legend);第二組為3.2萬噸級、載客450人的璽寶奧德賽號(Seabourn Odyssey)、璽寶旅行者號(Seabourn Sojourn) 以及2011年6月下水的璽寶探索號(Seabourn Quest)。

以上资料来自于:http://www.7star.tw/cruise/index/14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加,试试手气,勇作分母吧!要是抽到了,记得来牧羊场报喜并且给我们写深度体验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