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Disney Visa® Debit Card 借记卡介绍

6

专门开一个界面介绍此张debit card原因是,与其他一般连接checking account的debit card不同的是,这张卡自带很多与迪斯尼有关的额外福利和优惠。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奖励历史

开Chase checkings account常常有$300新用户奖励(满足一定的要求),savings account常常有$200新用户奖励 (满足一定的要求)。

卡面选择:

可以选择四种卡面: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只要你拥有Chase checkings或者savings account就可以选择此张debit card。

如何申请:

点击这里申请 

持卡福利

积分福利

  • Vacation Perks:在佛罗里达迪斯尼,加州迪斯尼以及迪斯尼邮轮都有不同消费都有不同的折扣奖励。
  • 如果在Disney Store消费满$50,可以获得部分商品九折(10% off)优惠。如果在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或者在 the Disneyland® Resort 购物,同样获得部分商品九折(10% off)优惠。你必须在结账时告诉收银员持有此卡的福利并且使用此卡消费结账。
  • 如果在Disney.com消费满$50,可以获得部分商品九折优惠。只要在结账处输入折扣码DRVCMEMBER并且使用此卡消费结账即可。
  • 使用此卡购买The Lion King或者Aladdin纽约百老汇歌剧,可以享受VIP礼包:Premium seating,Non-alcoholic beverage in a keepsake cup,Souvenir lanyard with a pin,Commemorative photograph。你可以在网上订购此两部百老汇歌剧的门票并且结账时输入你此卡的前四位作为独享礼包码。你可以在观看歌剧前出示你的debit card获得专属礼包。
  • 所有打折优惠不包括门票。

牧羊场点评:

  • 如果仅仅是要在迪斯尼园区或者迪斯尼商店消费获得10%优惠的话,可以选择申请一张Chase Disney Debit Card即可。
  • 购买门票无法享受到10%优惠。请使用其他信用卡购买门票。或者前往Sam’s Club、Costco购买迪斯尼礼品卡,然后在迪斯尼园区门口使用礼品卡购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