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Blue Sky 信用卡介绍

0

不要被这张卡的取名所迷惑了。American Express 运通银行 [AmEx] 这张所谓的“蓝天” [Blue Sky] 卡是一张历史遗留问题的卡。这张卡与运通银行 [Amex] 自己专属的积分系统Membership Rewards [MR] 积分系统并没有一点儿关系。除非你真的是把所有运通卡的开卡奖励都撸了一遍并且只是想保留一张免年费的卡来撸Amex Offer,否则建议不要申请这张卡。毕竟第一,卡槽有限;第二,Hard Pull宝贵。

此卡面与AmEx现有的两张买菜返现卡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 [BCE] 和 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非常相像,只是此卡卡面上有一架正在飞翔的拖着尾迹的飞机。

开卡奖励和要求:

无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13年出现过最后的开卡奖励7500点,可以兑换100刀 statement credit,之后未见过开卡奖励。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适合有3、4个月的信用记录的朋友申请,是运通众多无年费卡中的小众一员。
  • 初期不要随意浪费自己的hardpull,很多朋友一张卡保持良好的balance,出3个statement之后,就可以伸到运通 [AmEx] 信用卡了。
  • AmEx一天内最多只能申请并批准一张信用卡。Charge Card不受这个规定的限制。一天之内一般来说申一张信用卡和Charge Card可以合并Hard Pull。如果一天之内申请两张信用卡,第二张信用卡会被自动设置会等待审核状态,在过一天之后才继续审核。目前有DP表示,一天之内也有人申请两张信用卡获得通过。不过DP是个例,不能作为可靠的样本容量来证明AmEx一天一卡的规定有所松动。

如何申请:

  • 申卡链接

  • 申请状态可以在这里查看。
  • 被拒的话,如果是因为信用年龄不足,那没有太多办法,只有休养一段时间再继续;如果是因为最近Hard Pull太多的话,可以试图打AmEx的reconsideration line (877) 399-3083 去argue。
  • 每人可以最多可以持有5张运通信用卡(不包括Charge卡)。

积分系统:

  • 7,500积分可以兑换$100 在旅行消费上的statemet credit (Every 7,500 points that you earn is enough for a $100 statement credit toward travel purchases made on the Card.)。所以点数价值是1.33 cent。

持卡福利:

  • 所有消费1 Blue Sky Point,也就是说所有消费1倍积分奖励。
  • 由于是AmEx的信用卡,可以享受 Amex Offer,很多免费送钱和商家打折的活动等着你。

牧羊场提醒:

  • 此卡没有开卡奖励。
  • 此卡积分比率和兑换比率均十分“感人”。
  • 有境外消费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s),且很多中国超市不接受运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