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3/1】Hotels.com使用PayPal结账八五折优惠,满$200减$30

3

对于出行次数不多,不是某个酒店忠诚度计划的死忠粉的人来说,怎样住到又好又便宜的酒店是一个问题。Hotels.com说实话是一个不错的网站。有的时候也能订到便宜又好的酒店。

目前Hotels.com推出了这样一个活动,使用PayPal结账并输如折扣码30PAYPAL,获得八五折优惠,满$200减$30。

【活动时间】

必须在 02/22/17 12:01 am MT 到03/01/17 11:59pm MT 预订

必须在 02/22/17 到 04/09/17 入住

【活动网站】

http://bit.ly/2ldllW9

【活动条款】

This coupon can’t be used for:

  1. Package bookings i.e. hotel + flight
  2. Bookings made through Group Travel Services
  3. Bookings paid for at the hotel
  4. Bookings paid for in a foreign currency
  5. Bookings at non-participating hotels
  6. Bookings made prior to receipt of this coupon

请注意,本次入住你无法获得Hotel.com网站的rewards。Hotel.com提供住满10次获得1次免费房预订的奖励。本次入住无法加入rewards。

【牧羊场提醒】

  • 如果你在Hotels.com上预订房间,千万不要忘了从各大返现网站进入Hotels.com预订。Topcashback [tcb] 提供高达9%的返现。Befrugal提供高达12%的返现。不过可能由于使用了折扣码,拿不到返现奖励。
  • 目前AmEx offer提供了购买hotels.com礼品卡满$50减$10的奖励,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offer。此offer将于2月28日过期。不过建议购买礼品卡后尽快用掉,以免被盗。同时记得保存好收据或者订单支付确认邮件(confirmation email),万一被盗,也可以作为申诉凭证。
  • 另外,运通银行 American Express [AmEx] 的两张买菜神卡推出了史高$350开卡奖励,这两个开卡奖励将于5月3日截止。如果你买菜和在外吃饭较多,可以考虑一下这两张卡。具体内容请看《【Expires on 5/3】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和Amex Blue Cash Everyday (BCE) 新史高!》。这两张也有AmEx offer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