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你不知道】如何查看自己的Uber评分

7

3月的大新闻当然是即将增强福利的美国运通白金卡了,其中最直观的一项新福利就是Uber打车每月15刀的Credit(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介绍)。

打过Uber的都知道,Uber有一项给司机打分的功能,同样在打车的时候我们能看到司机的评价(新版白金卡的另一项新福利,持卡人将被升级为Uber VIP,会优先分配评分高的司机)。同样的,司机也可以给乘客打分。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们是可以查看自己作为乘客的Uber分数的。这是笔者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Credit给TA一半。

说复杂也不复杂,确实在App内不起眼的地方,以iOS App为例:依次点击Help – Account and Payment – Account Settings And Ratings – I’d like to know my rating(如图)

最后后会出现一个页面,点击Submit后下面会弹框告诉你你的乘客评分如何。

  

 

如果还没有注册过Uber的朋友,可以找身边的朋友Refer,这样两个人都有20刀的减免,也欢迎使用我的Refer链接注册,同样有20刀Off。

你的Uber乘客评分是多少呢?

 

打赌你不知道系列其他文章,欢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