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将于2017年6月1日提高普通会员与高级会员会费10%

0

全美最大的仓储型超市(Wholesales Stores)的Costco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6月1日提高普通会员费和高级会员费。这是自2011年以来Costco第一次提高会员费。

自2017年6月1日起,普通会员(Gold Star Membership)会员费将由原来的$55提高到$60。高级会员(Executive Membership)会员费将由$110提高到$120。此次提高会员费将会影响到Costco的3500万会员。将给Costco带来3.5亿的收入。

Costco官方提供的增加会员费的理由有三点:第一,Costco面临另一家仓储式超市Sam’s Club的巨大价格竞争压力。第二,目前电子产品在美国市场呈现通货紧缩状态,量价齐跌,特别是彩电价格下跌剧烈。第三,Costco去年更改了联名信用卡的合作银行。此次转换提高了边际收益,但是依旧无法抵消销售产品减少的利润(Citi哭晕在厕所)。

以下是Coscto近30年来普通会员费上涨历史:

$25 – 1983
$30 – 1992
$35 – 1995
$40 – 1998
$45 – 2000
$50 – 2006年5月
$55 – 2011年11月
$60 – 2017年6月

HTT: FOX

【牧羊场提醒】

我们曾经在《Discover it 2017年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今日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教过大家怎样在第一季度最大化5%返现。对于常常逛Costco的买买买爱好者来说,如果没有Citi Costco这张卡,本季度出现了无卡刷的局面。然而Discover it本季度是提供Wholesales Stores 5%返现的。但是Coscto实体店却只接受VISA信用卡。所以我们提供了这个思路:

但是Costco门店现在仅接受VISA信用卡。最好的办法是在Costco.com官网买cash card,然后拿到店里去用。Costco.com接受除了AmEx信用卡以外的所有支付方式。

作为小白鼠我亲身试验了一下,请看此文《【DP】本季度使用Discover it在Costco.com购买Cash Card可以获得5%返现》

关于在第一季度如何最大化Discover it的5%返现,请阅读此文《Discover it 2017年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今日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Discover it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已经公布并且开放注册,请阅读此文《Discover it 2017年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今日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另外,本季度Chase Freedom提供加油站5%返现,使用Chase Freedom直接在Costco加油站加油可以获得5%返现。因为Chase Freedom是VISA信用卡,可以在Costco使用。不过在超市使用是没有5%返现的,建议还是用Discover it在网上购买Cash Card,然后去使用。你也可以囤一点Cash Card用来下个季度去Costco加油,因为下个季度Chase Freedom不提供加油站5%返现。如果你喜欢在Costco加油,那么将近半年你可以获得5%返现。如果你用Discover it在两个季度囤了$3000 CASH CARD,可以留着慢慢花了。Chase Freedom可能将于2017年年底成为远古神卡,如果你在两年之内没有申请超过5张信用卡,建议赶快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