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ankcard ANA Card U.S.A 联名信用卡介绍

6

All Nippon Airways [ANA] [NH] 作为众多飞友青睐的中美航线公司,其优厚的积分兑换比率以及精致的客舱服务让大家都这个来自大和民族的航空公司青睐有加。只是非常遗憾的是,这家航空公司的在美国发行的联名信用卡是一张渣卡。牧羊场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申请。不过还是在下文中对这张卡的积分结构与持卡福利做一个介绍。

年费:

$70 添加副卡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开卡奖励及要求:

在第一次消费以后获得5000 ANA里程

开卡奖励历史:

未知

申请条件:

此卡的发卡行是First Bank,是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旗下的一家银行。鉴于此家银行不是主流发卡银行,请有一年信用记录之后再申请。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 所有消费$1积1个里程。

关于ANA 全日空里程的使用方法,欢迎前往我们的《All Nippon Airways (ANA) 全日空里程使用介绍》

持卡福利:

  • 如果你是ANA Mileage Club的普通用户,主卡持有者乘坐ANA航班可以获得额外25%的里程积累。
  • 如果你是ANA Mileage Club的高级用户(Diamond, Platinum, Bronze),主卡持有者乘坐ANA航班可以获得额外30%的里程积累。
  • 此张信用卡的主卡持有者如果在一年内获得30,000积分可以获得 ANA Bronze Service membership
  • 乘坐ANA飞机在机上的刷此信用卡的消费可以获得10%的折扣。国际航班最高优惠200,000 yen,国内航班最高优惠85,000 yen。
  • 在部分机场免税店出示此信用卡获得部分商品10%优惠,机场免税店名单如下:

Narita Airport
Terminal1 South Wing ANA DUTY FREE SHOP
Terminal1 South Wing ANA DUTY FREE SHOP MEN
Terminal1 South Wing No.4 Satellite ANA DUTY & TAX FREE SHOP
Haneda Airport International Terminal
TIAT DUTY FREE SHOP SOUTH (Operated by ANA DUTY FREE SHOP)
COSMETIC BOUTIQUE NORTH (Operated by ANA DUTY FREE SHOP)
Kansai Airport
North Wing ANA DUTY FREE SHOP
Main Building ANA DUTY FREE SHOP LONGCHAMP, TUMI

  • 当预订ANA 旗下酒店和ANA-IHG在日本的联名酒店的时候,可以获得5%优惠。请于入住check-in的时候出示此信用卡。房费必须用现金或者此信用卡支付。同时,你也可以在ANA酒店获得免费早餐和欢迎饮料(welcome drink)。
  • 在日本境内的ANA Group airport shops消费获得10%优惠。
  • 在全美的AMC电影院获得优惠。
  • 免费的FICO信用分。

【牧羊场点评】

  • 根据申请网站提供的条款,如果没有SSN,同样可以申请此卡,具体内容请点击链接
  • 此卡有3%的境外交易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如果你在日本的机场免税店或者ANA旗下酒店消费都是有额外费用的,非常令人费解。
  • 你使用此信用卡获得的里程将于账单日出来的次月的22日加入到你的账户中。比如,你的账单日是3月3日,那么你刷卡消费用的里程积分将于4月22日打入到你的ANA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