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LANPASS Visa Signature® Card 智利航空 [LAN] 信用卡介绍

1

U.S. Bank LANPASS Visa Signature® Card 智利航空 [LAN] 信用卡介绍

21世纪以来,美帝航空领域不断整合,并最终形成了当下American,Delta,United和Southwest四个超级大航司。此时的拉丁美洲也展开了航司整合,其中原LAN Airlines 智利航空 [LA] 与TAM Airlines 巴西天马航空[JJ]整合为我们今天将要介绍的LATAM Airlines 南美航空。然而,即便已经整合完成许久,LATAM却没能像当下的AA融入US一样将原LAN和TAM完全合二为一,而是在统一的LATAM名号下原LAN和原TAM依旧各自为营。各自沿袭各自的航司代码[LAN 的LA,TAM的JJ],各自拥有各自的Oneworld  外的伙伴航司 [LAN 的Alaska,TAM的星盟遗伴],各自拥有各自的里程计划[LATAM Pass和LATAM Fidelidade]。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后第一次使用后获得 20,000 miles

开卡奖励历史:

最高开卡奖励是开个4个月内消费$2500获得 30k LATAM 里程

年费:

$75 首年免年费

申请条件:

鉴于是U.S.BANK出品,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 购买 LATAM 航班每消费 $1 获得 2倍 LATAM Pass Mile
  • 其他所有消费每消费$1 获得1 LATAM Pass Mile

持卡福利

以下是Visa Signature 信用卡的福利:

  • 每年支付年费以后获得 4000 里程奖励
  • 每年可以获得一次购买LATAM航班($1000以内)20%优惠奖励,也就是最多优惠$200。
  • 持卡用户乘坐LATAM航班获得额外25%里程奖励。持卡第二年如果想继续享有此项福利,必须在上一个日历年(calender year)刷卡消费$15000或以上。
  • 持卡用户每年收到三张单程升舱券。持卡第二年如果想继续享有此项福利,必须在上一个日历年(calender year)刷卡消费$15000或以上。必须在飞机起飞前48小时至2小时内兑换。
  • No Pre-Set Spending Limit,但是并不是无限制地刷卡消费。

牧羊场提醒:

  • 此卡非常容易被降级。此卡有两个版本,LANPASS Visa Signature® card 和 LANPASS Visa card,在申请的时候,如果系统认定你不qualify Signature Card,你将会被自动降级为普通Visa Card。福利与Visa Siganture比有所下降。开卡奖励降为第一笔消费后获得15000 里程,每年一笔$500以内的LATAM航班消费获得10%优惠。所有消费每$1获得1个里程。购买LATAM航班无法获得双倍里程。
  • 此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在美国以外不要用此卡消费。
  • 关于智利航空 [LAN] 以及南美航空联盟的具体介绍以及积分兑换方法,请阅读《LATAM Airlines 南美航空常旅客计划 LATAM Pass & LATAM Fidelidade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