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5/1】Westin酒店抽奖活动开始!免费5晚Westin酒店等你来拿!

0

每次有做分母的机会,牧羊场都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还是那句话,万一天上掉下馅儿饼了呢?万一巨奖砸到你我的头上了呢?做一下梦也好。你说呢?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日,Westin酒店网站又推出了抽奖活动。大奖获得者可以获得连续五晚免费住宿!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3日东部时间下午4点至2017年5月1日东部时间11:59:59

【活动网站】

https://www.westinstore.com/riseup/

请注意:必须是年龄大于21岁的美国合法居民。

【活动奖品】

  • 特等奖(一名):5晚连续Westin Hotels & Resorts的标准房(不包括新年夜),最大价值可以兑换400多一晚的C6的Westin Maui Resort & Spa 酒店。

  • 一等奖(一名):One Westin Heavenly Bed Queen Sized Mattress and Box Spring
  • 二等奖(一名):One Queen Sized Ultra Luxe Sheet Set
  • 三等奖(一名):Two Queen Feather & Down Pillows
  • 四等奖(一名):One White Tea Scent Diffuser
  • 五等奖(一名):One White Tea Bath & Body Set

每种奖品Westin已经标明价值,如果抽到需要报税。所有奖品将于2017年5月7日寄出。

【活动条款及注意事项】

点击链接

目前运通喜达屋联名卡最后一天24小时史高,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