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5/31】The Choice Privileges® Visa Signature® Credit Card 40K 史高开卡奖励【2017.4更新】

1

目前在Choice酒店官网出现了Choice与巴克莱联名信用卡40k开卡奖励。这是史上最高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2017年5月31日截止)

根据《信用卡积分/航空里程/酒店积分最新估值》,Choice积分价值0.6 cent,所以40k的开卡奖励价值240刀。作为一张无年费的信用卡还可以。不过到底要不要浪费一个HP来申请这张卡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还有,Choice在美国境内的酒店档次均不太高,不算大车店但是设施配置很普通。然而在欧洲Choice酒店就不错。如果最近有欧洲行计划的朋友可以申一张卡。Choice积分也可以转到其他航空公司常旅客里程计划之中,但是兑换比率非常感人,建议大家不要去转分了。还有,巴克莱银行非常看重最近的HP,如果你有HP,建议不要申请这张卡。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6/04/04/choice-privileges-visa-signature-credit-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