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 Hyatt 开放顶级会籍环球客 Globalist 挑战!

0

更新:  刚刚致电客服了解到,对于现有的Globalist,这个fast qualifying globalist的活动是invitation only的,需要所在公司收到了invitation,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注册,尽管一开始我让客服给我注册,她就给我注册了,我问有没有confirmation以及在哪里能看到这个促销状态,她让我hold了一段时间以后回来告诉我这个是需要邀请的 你不符合要求。

更新2:  很多DP表明这个挑战活动确实是定向的,现在打进去电话基本得到的答复是和我之前一致,要公司有收到邀请才能参加。

 

今天上午惊闻神医和Hyatt客服聊天得知——Hyatt的顶级会员Globalist的挑战已经开放,这是自从凯悦天地取代凯悦金护照以来第一次开放Top tier status challenge。这次的活动叫做—— Fast Qualifying Globalist

这次的挑战需要通过电话Hyatt客服或者 Twitter @hyattconcierge等渠道联系Hyatt发起,目前没有online直接申请的办法,相信不久后会有在线挑战的页面。具体的挑战要求如下:

  • 时间:2017年4/3日至2017年7月31日
  • 入住要求:20 晚有效入住房晚 (付费入住 or 积分+钱入住均计做有效入住)
  • 门槛:无须其他酒店的顶级会籍也可以申请,有的话提供了更妥
  • 挑战成功后 Globalist 有效期至 2019年3月31日
  • 如果被targeted到,现有的环球客也可以参加这个“挑战”,在要求时间内完成20晚有效入住即可快速保级环球客至2019年3月

如果需要挑战可以结合Hyatt 第二季度促销双倍积分来减少等效开支

有关Hyatt最新常客计划 凯悦天地 World Of Hyatt的完全介绍请见我们写过的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