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4/25】已经交了联邦税?免费一张全美境内单程JetBlue经济舱机票等你来拿!

5

JetBlue Airways [B6] 捷蓝航空公司目前推出了这样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只要你今年报的2016年度联邦税没有拿到退税,反而要支付给IRS额外税金,你就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1日12:01 a.m. ET 到2017年4月25日11:59 p.m. ET

【活动网站】

https://www.jetbluetaxreturnflight.com

【活动内容】

  • Jetblue将发放1000张美国境内(包括阿拉斯加)的单程经济舱机票。此机票可以在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15日使用。在活动期间的前14天,每天将会有66名幸运儿获得免费机票。在最后一天(4月25日),将有76名幸运儿获得免费机票。中奖信息将直接发送到获奖者的邮箱之中。
  • 每人每天可以在活动网页输入一次姓名、出生年月和邮箱。
  • 活动参与者必须:第一,美国18岁以上合法居民;第二,表明自己并不能拿到2016 联邦税的 退税(tax return/refund)。

【活动条款】

请点击此链接

做分母的机会又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扩展阅读】

目前登录个人JetBlue [B6] 捷蓝航空 账户特制链接(unique link)进入亚马逊网站购物,每消费$1获得3倍捷蓝积分。具体内容请见:《即日起在亚马逊购物每消费$1可以获得3倍Jetblue积分》。已经有DP提供,JetBlue [B6] 捷蓝航空确实诚不我欺。具体内容请见《【DP】12月首批使用Jetblue个人链接在亚马逊购物获得里程已经入账》

大家在亚马逊 [Amazon.com] 上购物(礼品卡除外),千万不要忘记拿JetBlue [B6] 捷蓝航空送的免费里程!积少成多,聚沙成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