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4/17】实体店双倍返现!eBates复活节送好礼!GNC 10% 返现!Saks 8%返现!

0

eBates作为北美返现网站之一,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已经将许多返现网站收入旗下,具体新闻请见《著名返现网站Ebates宣布收购Cartera,大多返现网站将招至Ebates麾下!》。eBates最有特色的返现服务是实体店返现,牧羊场已经在很久之前写过实体店返现的机制和操作办法,具体内容请见《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

自即日起至4月17日止,eBates提供在实体店消费双倍返现活动!GNC实体店达到10%返现!Saks Fifth Avenue 8%返现!参加活动的还有Macy’s,The Body Shop等等!

(部分返现截图)

【活动网站】

https://www.ebates.com/in-store-cash-back.htm

【活动条款】

点击链接

【牧羊场提醒】

  • 请尽早将所用信用卡与实体店offer链接。
  • 部分商店购买礼品卡可能无法触发返现。
  • 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Ebates并通过Ebates消费,你将获得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