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 Gold/Platinum金卡/白金卡挑战开放公开页面

0

SPG金卡和白金卡挑战并不算是什么新闻,已经有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在这相当长一段时间内SPG都没有一个页面介绍挑战,现在这个页面有了>>

虽然页面有了,但是这个页面更多的是介绍挑战本身,并不允许用户直接通过网站注册挑战。需要注册的用户,仍然需要联系SPG客服来注册挑战。不过这个页面的Terms & Conditions至少更加明确的介绍了SPG挑战的一些注意事项。

注册和完成入住时间:

12/31/2017年前注册,注册时可以选择3个月的挑战时间(由SPG指定的几个时间段),在挑战周期内的90天内完成9(金卡)/18(白金卡)有效房晚就可以获得相应高级会籍,允许同时注册两个挑战,前9个有效房晚可以分别计入金卡挑战和白金卡挑战。

高级会员有效期:

在3/1/2017-02/28/2018期间完成挑战,高级会员有效期到2/28/2019。

什么样的入住算有效房晚:

需要是Paid stay现金房,全积分和C+P积分+现金不计算为有效房晚。SPG允许计算同一晚最多3间房的有效房晚,也就是说同一家酒店3间房如果都使用你的名字预订结帐,每晚可以累积3 nights。

哪些人不可以注册:

  • 5年内有过SPG高级会员卡的用户无法再次注册相同会籍的挑战,过去5年内有过白金卡的会员将无法挑战金卡/白金卡,但是过去5年内只有过金卡的可以挑战白金卡。
  • 曾经完成过挑战的不能再次进行相同挑战,曾经完成过金卡挑战的这次可以注册白金卡挑战。
  • 通过关联万豪和SPG账户拿到SPG高级会员的用户无法注册挑战。

注册方法:

电话联系SPG客服,或邮件 [email protected],要求申请注册金卡/白金卡挑战。

另外:挑战完成之后,你的万豪账号也会显示对应的高级会员,SPG金=万豪金,SPG白金=万豪白金。一次挑战,两家收益。

再另外:SPG在亚太地区和MasterCard万事达合作的一夜升金活动依然有效,虽然限于亚太地区,但只住一晚就可以拿到金卡,显然比9 nights的挑战升金更容易完成,活动注册链接:https://goo.gl/ZJfj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