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使用RadPad AP用Android Pay和Apple Pay支付房租可能无法获得三倍积分?

3

牧羊场已经在上个月告诉大家,如果使用RadPad APP Android Pay或者Apple Pay方式支付,Chase银行系统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P] 和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将此种支付方式认作为Travel 类别,可以获得三倍或者两倍积分。具体内容请阅读《【DP】确认!使用RadPad在手机上以Apple Pay的形式支付房租依旧可以获得三倍积分!》

目前,有网友(案例1案例2)表示,可能Chase已经修改了RadPad APP Android Pay或者Apple Pay的code,不把此种交易方式定义为Travel,无法获得多倍积分了。

昨天,牧羊场已经提醒大家通过Plastiq使用Citi Att More (已绝版)信用卡支付房租无法获得三倍积分。支付房租交易的消费类别被MasterCard系统定义为Utility。而有部分网友表示,他们通过Plastiq支付房租的消费类别被MasterCard系统定义为Category:  Services – MISC GOVERNMENT SERVICES,但是依旧可以获得三倍TYP积分。总而言之,如果消费类别被定义为Utility,将无法获得3倍TYP积分;而如果消费类别被定义为了Goverment Services,目前仍然可以获得3倍TYP积分。

【牧羊场分析】

  • 请大家一定要密切注意自己的消费账单上的变化。看看自己的消费到底被定义为哪种类型。
  • 如果不太放心,可以试试看支付一笔小额。确认获得多倍积分之后,再支付大额。

如果你有新的DP,欢迎在留言区留言与我们和牧羊场的读者们一起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