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阿拉斯加航空 [AS] 信用卡将于5/1-7/10对新申卡用户免费赠送一张同行票

2

随着 维珍美国航空 Virgin America [VX] 与 阿拉斯加航空 Alaska Airlines [AS] 的正式合并,Virgin America 与 Comenity Capital Bank 的联名信用卡也将正式停止发行,不接受新用户的申请。

自2017年5月1日开始,乘坐维珍航空 [VX] 航班,空乘人员将提供阿拉斯加航空信用卡的机上申请服务。

根据TPG 消息,自2017年5月1日起到2017年7月10日止,只要在AS或者VX航班上申请阿拉斯加航空信用卡,你将可以得到一张免费的同行票。以往在支付信用卡年费之后,会得到这张Companion Pass (基友票、同行票)需要花费 $99 加税(约为$121)。如果这张同行票用得好,价值远远超过$121。这次如果是免费的同行票,只要支付差不多$30的税费,就能跟基友、好友、朋友、恋人、亲人、伴侣一起同行,非常合算!

另外,如果乘坐AS或者VX航班,你将可以收到31,000 miles的开卡奖励offer,比原先的30,000更高!

以下是目前阿拉斯加航空信用卡的申请链接和介绍: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7/05/03/boa-alas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