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OFFER的一些小技巧

6

Amex Offer是美国运通的神器,合理利用能够省下不少钱,我们有文章在持续更新,为大家总结最近出现的好Offer和使用的一些技巧。关于什么是Amex Offer,怎样添加Amex Offer,请看此入门贴:《手把手教你如何最大化Amex Offer》。这里分享一些Amex Offer的小技巧,也欢迎大家补充。

大部分技巧都需要使用American Express的官方App,本文以iOS App为例。

什么时候出新Offer

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规律,基本上每个星期一的山区时间0点(东部时间2AM,西部时间周日11PM)会有一批新Offer放出来(可以参考下文的查看Offer开始时间验证),特别是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如果周一是National Holiday则基本不会有新Offer。除此之外周二到周五同期(半夜)也有可能放新的Offer,周末或法定节假日更新Offer的情况比较少。

有好Offer我们会尽快通知大家并总结玩法,其中有些好Offer是Targeted,不一定谁都有。但是Offer刚出来的时候没有看到Offer也不用灰心,Amex的系统时不时抽风(也可以是有意为之),有的人一开始没有,反而过几天却看到了Offer(这种情况的时间就不一定是半夜了,Dell Offer是某个下午突然出现)。

比如上一波Dell的300-75或7500 MR Offer,就是突然某一天出现在很多人的账户上(不过瞬间就被加满了),所以没事的时候看一眼账户说不定就有惊喜。

查看附近的Offer

Amex的Offer有一些是和位置有关的,在App中的Offer页面,选择View Nearby,会显示周围哪些地方有Amex Offer可以用。在外出旅行的时候经常能出现一些Local的饭馆的Offer。

移除不想要的Offer

Amex Offer中用不上的一般还是比用不上的多的,对于不用的Offer,如果还没有加进去,可以选择将它移出,只有在App内可以操作。如图,在App内选择“Remove This Offer”就可以移除Offer了(操作不可逆)。已经添加(Add to Card)的Offer就不能去掉了。

我个人喜欢把所有确定用不上的Offer都Remove掉,这样每次打开App可以方便地看到有什么新Offer

目前不清楚这种操作是否会影响以后的Offer。

查看Offer的开始时间

在电脑网页里只能看到一个Offer的截止时间,手机上则能看到Offer的开始时间(见上图)。已经加上的Offer也可以看到。当然对于大多数人可能没什么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