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8/7】AmEx Platinum信用卡持卡用户入住希尔顿至少两晚额外得7500积分

9

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日前又推出了新的活动。如果你持有AmEx Platinum信用卡(任何白金卡均可),只要入住前在活动网页输入你的希尔顿会员号注册参与活动,在2017年8月7日前入住两晚,就可以获得额外7500希尔顿奖励积分。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8月7日

活动网址

http://bit.ly/2peUtuY

活动条款

  • 运通个人白金、商业白金以及商户联名白金卡持有者均可参与此次活动。
  • 你的希尔顿账号比如加入白金卡赠送的希尔顿金卡会员。
  • 必须于入住前在活动网页注册此活动。
  • 必须于2017年8月7日前办理退房手续(check out)。
  • 每个希尔顿账户在此次活动期间只能拿一次奖励积分。
  • 必须入住至少两晚。
  • 中国大陆地区Hampton by HIlton Hotels不参与此次活动。

牧羊场点评

  • 根据部分国外网友汇报,房费结账无需使用运通白金卡,你可以使用多倍旅行多倍积分卡或者花旗希尔顿、运通希尔顿联名信用卡。
  • 目前AmEx offer有两个关于希尔顿酒店的offer,如果能用到的话更可以锦上添花了。不过请记住中国大陆地区的Hampton是不参加活动的。

  • 同时此次促销还可以与希尔顿第二季度的钻石会员三倍积分,其他会员两倍积分活动促销,详情请见:

希尔顿2017第二季度促销,非钻石会员2倍积分,钻石会员3倍积分!

  • 根据牧羊场估值,7500积分相当于$30-$37.5,如果是有刚需的话,叠加AmEx offer和多倍积分活动,再加上会员本身积分返点,还是可以回血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