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mont礼卡打折闪购来了,只有2小时!

2

Fairmont 费尔蒙酒店每年都会有1-2次这样的礼品卡闪购,去年记得是20% bonus,今年的降低到了15% bonus,限时也从去年的3小时降到了今年的2小时。

促销时间:

2017年5月12日东部时间下午1点-3点

购买页面

https://www.fairmont.com/about-us/guest-services/gift-shop/

促销折扣:

购买任意面额的fairmont gift card,可以获得一张15%的bonus e-card,fairmont GC面额从25-2000美元/加元不等

注意事项

和其他酒店的giftcard一样,fairmont的GC也是用来支付non-prepaid的房费的,就是说需要到店支付的才能使用GC,prepaid rate只能用信用卡在线提前支付。如果你之前申请到了绝版的 Chase fairmont visa,有房券还没用的,可以考虑入手适量的GC,可以用来支付早餐和resort fee。

如果你将要去的是加拿大的fairmont,也可以考虑在costco.ca 上购买lifeExperiences.ca 的75折券,也可兑换部分加拿大的费尔蒙酒店。

HT: Loyaltyl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