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买里程史高50% Bonus, 最低1.97c/mile

9

之前我们写过一篇《真的吗?航空公司卖里程赚的比卖票还要多?》,大意就是如今航空公司都发现常旅客计划才是能给自己赚钱的重要利润来源,所以大家都铆足了劲卖里程,不管是卖给信用卡公司还是自己直接卖给用户,反正都是赚赚赚的节奏。各大航空公司卖里程促销此起彼伏,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就是要尽可能在低价刚需的时候购入。最近轮到阿拉斯加了,这次是史上最高的最多50%额外里程,最低价格可以达到1.97c/miles,对于潜在兑换价值相当高的阿拉斯加里程来说,算是不错的价格了。这次促销和之前两次最高50%奖励一样,是Targeted Offer,需要登陆账户查看,但是据反应比前两次Targeted Offer出现50%的概率要大很多。

促销活动链接>>

购买60k里程,获得30k奖励,合计90k,总价格是$1773.75,折合1.97c/mile。

单从价格上来说,不如之前SPG促销然后转Virgin America维珍美国然后转阿拉斯加合算,但SPG有每个账号每年3w的购买限制,阿拉斯加则绝对是土豪里程玩家的最爱,因为阿拉斯加不限制账户每年可以购买的里程数量,只限制每次购买上限为60k(不含奖励部分),所以有钱有刚需的话可以多次购买60k+30k的倍数。

阿拉斯加的里程介绍可以看:

Alaska airlines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使用介绍 Part I

Alaska airlines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使用介绍 Part II

【纯干货】阿拉斯加里程计划停留政策超详细解读

阿拉斯加虽然不属于三大航空联盟的任何一个,却和若干三大联盟内部航空公司有着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使用阿拉斯加里程兑换包括美国航空,国泰航空,英国航空,法航荷航,海南航空,阿联酋航空等多家伙伴的里程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