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喜达屋夏季促销同时上线!这次走的是差异化路线

4

万众瞩目的万达屋——万豪喜达屋酒店夏季促销终于开放注册了!

上一次万豪喜达屋庆祝常客计划互通,因此促销都是一个模子,而这次的万豪Marriott和喜达屋SPG的promo终于不同了。下面一起来看看万豪SPG促销内容吧。

SPG 喜达屋酒店夏季促销 Take Three

促销时间:

2017年5月27日至9月4日

促销内容

  • 周末入住2晚或更多 可获得3倍积分(必须包含周五或者周六);
  • 周中入住2晚或更多 可获得2倍积分;
  • 运通SPG持卡人入住SPG度假村每个2晚以上的Stay专享额外1500积分。
  • 参与2x/3x的酒店列表戳这里;参与额外1500分的度假村列表戳这里

如何注册

现在已经可以去自己的SPGpromo dashboard里直接注册了。也可在 https://www.spgpromos.com/takethree/  注册

其他的Targeted Offer

SPG会定期定向放出targeted offer,大家没事可以常去 https://www.spgpromos.com/selectmemberexclusive/ 看看自己有没有中。

此外,在spgpromo dashboard里 也常常有targeted的offer,比如C+P入住一次给500分啊,app预订一次给250分啊

 

万豪 Marriott 夏季促销 Megabonus

促销时间:

2017年5月27日至9月4日,需要在8月30日前注册

促销内容

  • 从第一个stay完成以后,每个stay给额外的2000万豪积分
  • 从第一个品牌入住完成以后,每个新的酒店品牌入住额外给2000万豪积分

如何注册

可以去万豪的promotion central看到当前你可以注册的促销。注册链接 https://www.marriott.com/rewards/promotion.mi?promotion=SC17

其他的Targeted Offer

如果要住ritz carlton,目前ritz有一个单独的促销 Summer Sojourns,如果持有ritz的信用卡,则是三倍积分。

注册链接:

  • http://ritzcarltonrewards.netlinkrg.com/doublepointssummer17/en/
  • http://ritzcarltonrewards.netlinkrg.com/triplepointssummer17/en/

牧羊场点评

夏天的促销还是比较给力的,这次spg专门给持卡人提供了额外的福利,虽然必须住resort才能拿1500额外积分。万豪的还是老样子,从第二个stay开始计算,1个stay 额外2000分,不过学习SPG和Hyatt搞了一个挑战入住品牌的奖励,每个brand给2000分,万豪有18个品牌,而我们常见的主要是JWmarriott Autograph collection Marriott renaissance fairfield courtyard residenceinn springhill towneplace ritz carlton 10个品牌,如果是万豪粉也可以考虑通过这些品牌拿额外的2万分。

如果有刚需入住ritz carlton的话,ritz的促销和万豪megabonus促销还能够叠加,回血还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