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票将Honor?】马尔代夫往返美欧140刀/单程100刀 大量有票

2

05/25 9:20am EST 接到Emirates的电话(英国打来的),之前取消的票可以无额外费用re-honor,但是只能是原来的日子。也可以选择退款。

电话是EK的这个英国的客服电话打来的,不是诈骗2333,这两天收到英国的电话的记得要接啊。

之前被取消的票已经重新出了(一样的confirmation number)。

05/18 12:01am EST  错票已死,价格恢复到1000刀+。接下来就是静待佳音,看EK是否Honor了

Per secretflying  现有一大波error fare,从马尔代夫马累 MLE 出发 飞往 纽约JFK 巴黎CDG 法兰克福FRA 等城市 单程100刀起 往返140刀起,阿联酋航空执飞,迪拜中转(可以订停留票,顺带玩迪拜,也可以在欧洲停留再飞美国)。12月以前几乎天天有票,但必须是MLE出发的单程或往返。

DEPART:
Male, Maldives

ARRIVE:
Istanbul, Turkey
Stockholm, Sweden
Geneva, Switzerland
Milan, Italy
Paris, France
New York/Phily/Fort Lauderdale/New Orleans/Detroit/Tampa/charlotte/Austin/Las Vegas/Atlanta/Denver/Buffalo/Rochester USA

  • SEA if skipping when searching DEN or LAS
  • SFO if skipping last segment when searching LAS
  • BOS if skipping when search DEN or LAS or ATL

Vienna, Austria
Frankfurt, Germany
Manchester/London/Birmingham, UK

RETURN:
Male, Maldives

DATES:
Availability from June to November 2017

可以用google flight查票。priceline orbitz 等OTA以及Emirate官网都可以出票。很大几率机票不会被honor,所以也不要急着提前订其他行程。

购买机票别忘了24小时的退票政策

另外,这次的票如果在官网买记得买flex economy (E/R/W)多几刀而已,但是方便退改可以选座,还可以多累积一倍的里程,不过我们当然要累积AS了,比如单程MLE-DXB-JFK 可以累积8000+的AS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