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截止】美国运通MR转捷蓝航空里程Bonus及分析!

3

转点捷蓝航空25% Bonus

截止2017年5月31日,美国运通Membership Rewards转点到捷蓝航空JetBlue[B6]TrueBlue积分有25% Bonus,相比常规的250 MR=200 B6其实只是得到了1:1的转点比率而已。比上个月刚刚结束的Citi TYP转点50% Bonus还是差了一些。

我们对捷蓝航空里程的估值在1.3-1.4cents/point,可以说并没有发挥出MR太大价值。这次的转点Bonus只对近期有刚需要乘坐B6的人适用。

多提一句,假如持有Barclaycard The JetBlue Plus 捷蓝航空信用卡,每次兑换会有10%的积分返还,可以将点数用到1.44-1.55的价值,另外Jetblue的积分永不过期。

 

转点维珍大西洋30% Bonus

【已过期】截止2017年5月22日,美国运通Membership Rewards[MR]转点到维珍大西洋Virgin Atlantic[VS]Flying Club里程有额外30% Bonus。仅此于近年来的最高35% Bonus。

我们对维珍大西洋里程的估值在1.5cents/point,这次的转点Bonus使用得当可以将运通积分用出1.5*1.4=1.95的价值,可以算是相当高了。

我们永远不厌其烦地提醒大家,用的出去的里程才有价值,以及里程的实际价值是会有波动的。在没有想好用法之前,不要因为有Bonus就转点。

维珍大西洋里程的亮点我们已经有了详细介绍。由于其Hub是臭名昭著的燃油费大户伦敦希斯罗机场LHR,兑换VS自家航班的高额燃油费令人望而却步,我们介绍一下坐标北美最容易用到的,且不收取燃油费的达美航空的几个亮点。除此之外兑换新加坡航空,新西兰航空,南非航空的亮点请移步原文查看。

  • 达美航空Delta[DL]执飞的美东至欧洲经济舱/商务舱往返只需40K/90K(算上这次Bonus只需31K/70K运通积分),比达美自家里程60K/125K往返和或者AA淡季45K/115K都值,不过仅限达美Hub机场出发的航班。
  • 达美执飞(需经东京中转)的北亚(含中国)至夏威夷往返仅需40K/70K(31K/44K MR),而使用Delta里程的话需要60K/100K。
  • 中美往返商务舱需要120K(93K MR),在达美年初将自家里程兑换中美商务舱悄悄从140K上升为变成160K往返后更是优势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