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The Plum Card 商业卡介绍

0

申请包括这张AmEx Blue Business Plus在内的任何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American Express The Plum Card 这也是AmEx的一张charge卡,和普通的charge卡不同的是,这张卡欠的钱可以60天零利率。

开卡奖励和要求

前三个月每$10,000消费可以获得$200 Statement Credit,最多花$30,000拿$600。

开卡奖励历史

最好的offer是 前三个月每$10,000消费可以获得$200 Statement Credit,最多花$30,000拿$600,同时如果满足还款时间要求,$30000消费本身还可以额外获得1.5%,也就是$450折扣。相当于花$30,000 给 $1050

年费:

首年免年费,之后每年$250

申请条件 :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基础,因为由Amex发行,所以不能Churn重复拿开卡奖励。AmEx信用卡可以持有最多5张(Charge Card除外),这张卡属于Charge Card,但申请依然会有Hard Pull。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这张卡不累计任何积分,获得的消费返现以折扣(Discount)或者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出现在账单上。

持卡福利:

  • 出账单十天内你还款的金额(需要大于Minimum Payment Due)可以获得1.5%的折扣,相当于所有消费如果按要求按时还款可以获得1.5%返现
  • Statement Balance在支付Minimum Payment Due的前提下其余部分可以60天内还款无需付利息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缺点:

  • 只有第一年免年费
  • 消费返现价值固定,并且如果想拿到还款折扣要求的还款时间比较紧凑

总结: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张卡非常平淡,在市面上有不少无年费/低年费 1.5%-2%返现的信用卡,也有各种积分潜在兑换价值高于1.5c的酒店/航空里程卡,这张卡显得很鸡肋。但是对于一些做生意的用户,这张卡除了1.5%提前还款折扣之外的另一个福利,60天免息则是非常给力的福利。很多生意中现金流非常重要,这张卡的60天免息则为你在现金流出现紧张状况时提供了很好的辅助,可以大大减轻你的还款压力。当然很多卡提供前xx个月0 APR,这张卡的60天免息则是长期有效。对于某些有大额的进账出账交易的小企业业主来说,这张卡可能其实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