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卡奖励2017年8月31日截止】PNC Cash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2

PNC银行最近推出了一张无年费的返现卡。相对于其他返现类信用卡来说,此卡返现类别覆盖加油站、餐馆与菜店,是一张可以日常使用的返现卡。如果你是返现党的读者,建议考虑申请一张卡作为日常返现使用。此卡无年费,可以长期持有。

此信用卡只允许部分州居民申请,以下是可以申请的此信用卡的州列表: Alabama,Delaware,District of Columbia, Florida, Georgia, Illinois,Indiana, Kentucky, Maryland, Michigan, Missouri, North Carolina, New Jersey, Ohio, Pennsylvania, South Carolina, Virginia, West Virginia, Wisconsin。如果你是其他州的居民,你可以去这几个州申请,同样可以获得此张信用卡!

PNC Cash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开卡奖励和消费:

开卡成功三个月内消费$1,000获得$100返现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PNC银行对Hard Pull并不十分敏感。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消费福利:

  • 4%加油站返现(加油泵与店内均有4%返现)
  • 3%餐馆返现
  • 2%菜店返现
  • 加油站、餐馆、菜店年度(annul year)最多前$8,000消费有4%、3%、2%返现。超出$8,000只有1%返现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

返现使用:

  • 返现$25起兑
  • 返现永不过期
  • 可以将返现兑换成statement credit或者存入你的PNC账户

其他福利:

  • 在开卡后的90天之内balance transfer,可以获得十二个月的0% APR。关于什么是balance transfer,请点击此链接阅读。关于什么是APR,请点击此链接阅读。

牧羊场点评:

  • 此卡虽然有年度$8,000的封顶(cap),但是如果是一般小型家庭来说,季度消费$2,000一般来说来说也够了。配合Chase FreedomDiscover it两张季度5%返现(返点)卡,足可以满足日常消费。
  • 此卡可以配合2%返现卡使用。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 [FIV] 和 Citi Double Cash [DC] 均是所有消费2倍返现的信用卡,并且均无年费。如果你是返现党,这两张卡中一定要申请一张!
  • 此卡有3%的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出了美国就不要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