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近年来Club Carlson 最好的促销了,住2送1全球免费住宿

0

今天收到carlson发的邮件,告知7.1开始至9.30 每入住2个stay就可以拿10K积分或者一张全球通用的周五免费房券,每个账户最多拿3次奖励,也就是30K积分或者3张周五可用的全球通兑免费房券。

卡尔森旗下酒店有:Quorvus Collection, Radisson Blu®, Radisson RED, Radisson®, Park Plaza®, Park Inn® by Radisson and Country Inns & Suites 均参与此次促销,房券也都可以用于任何旗下酒店。卡尔森的积分经过几次贬值,现在价值约为0.4 cent,关于卡尔森的积分使用和常客计划请见这篇文章。

本次促销详情如下:

如何参与

需要先注册并选择是拿分还是拿房券(我想应该没有人选择分把,10K积分价值40美元,周五房券随便轻松用出100+美元甚至更多)

注册地址

https://www.clubcarlson.com/secure/offers/12879328

入住时间

July 1, 2017 and September 30, 2017

促销要求和奖励

活动期间付费入住(积分换房和积分+钱不算付费入住),每2个stay即可获得一次所选奖励(10K积分或一张全球通用周五房券),每个账户最多获得3次奖励,最多3张周五房券。

注意事项

  • 房券的发放分三批:7月满足要求获得的奖励会在8月15日之前发放;8月的奖励会在9月15日前发放;9月的奖励会在10月15日之前发放。
  • 房券有效期是17年10月6日到18年1月26日。
  • 房券只能兑换周五晚上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