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盛典!Ebates全场双倍返现!

0

为了庆祝2017年7月4日美国国庆,Ebates推出全场双倍返现活动。

部分商家包括Walmart (10%)、Canon USA (5%)、New Balance (10%)等等。

活动网页

http://bit.ly/2sP9GD9

推荐注册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ebates注册过,欢迎使用牧羊场的推荐链接。如果你90天内消费超过$25,你将会得到$10的新用户奖励,牧羊场将得到$25推荐奖励。只要你的返现账户在每季度结束之前大于$5,你就可以通过PayPal或者要求寄送支票的方式在下一季度月初申请兑现账户金额。

推荐链接

额外bonus

Ebates提供实体店的消费返现,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实体店返现的返现网站。如果你不清楚实体店的返现方式和操作办法,请看我的这篇文章:

《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