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7/31】一杯升金!注册星巴克得金卡会员的促销又来啦!

4

人见人爱的星爸爸今年又推出了“一杯升金”活动。这个活动在去年五月份已经推行过一次,具体内容请见《星巴克新积分系统今日正式运行,5月2日前消费任意一笔立刻升金!》

今年,这个活动又回来啦!

【2017“一杯升金”活动】

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只要在星巴克官网注册会员(白板会员的等级是“绿卡”会员),并在实体店任意消费一次,你将可以自动从绿卡会员升级至金卡会员,有效期一年。7月31日以后,如果你想从“绿卡”会员升级到金卡会员,你将至少得多花$150!

此次活动网站链接:https://www.starbucks.com/promo/rewards

虽然说起来是“一杯升金”,其实在店内任意消费一笔即可。买根香蕉,买瓶水,或者买个星巴克的杯子,都可以!

如果关注牧羊场的博客,读者会发现,星巴克常常会有专属金卡会员的活动,比如刚上个月星巴克推出的这样一个活动:《【Expires on 6/7】免费2杯任意饮料!星巴克金卡用户使用Chase Pay方式给账户充值$10获得250颗星星奖励!》

以下是我的星巴克推荐注册链接 (referal link),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欢迎使用我的链接注册。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去官网注册链接。

会员注册链接

【星巴克新会员计划等级介绍】

”绿卡“等级  (0-299颗星)

  • 生日当天获得免费食品或者饮品一件。
  • 当天免费续杯。
  • 用App预订咖啡,免除排队烦恼。
  • 会员专享促销活动。

金卡等级(300颗星及以上)

  • 所有“绿卡”用户权益。
  • 每集满125颗星,免费获得星巴克店内任意产品一件。
  • 每月“双星日”(Double-Star Days)活动。
  • 个人专属“金卡”。

HT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