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更新:其实是一张“高端”返现卡】【道听途说】BoA即将发行一张高端信用卡!

10

【2017.9.1更新】

今天关于此卡的更多信息路透消息公布:

HT: https://www.doctorofcredit.com/screenshots-with-details-of-upcoming-bank-of-america-card-good-news-on-points-redemption/
HT: https://www.doctorofcredit.com/screenshots-with-details-of-upcoming-bank-of-america-card-good-news-on-points-redemption/

关于上面两个屏幕截图总结信息如下:

  1. 此卡实质是一张返现卡,并不是一张积分卡。返现兑换比例是1:1,可以兑换statement cedit或者直接存入你的BoA Shecking或者Savings账户,可以兑换旅行费用,也可以兑换礼品卡。
  2. 返现结构是。吃饭、旅行2倍返现,其他所有消费1.5倍返现。
  3. 每四年可以报销一次$100 Global Entry费用。
  4. $100到的航空报销只能用在美国境内航班。不可用于美国境外航班。航空报销范围包括:升舱升级座位、行李托运费、飞机上费用以及机场贵宾室费用。
  5. Visa Signature Luxury Hotel Collection and Visa Signature Concierge(这两个很多卡都有)
  6. 旅行保险(具体内容未知,最乐观的福利便是与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ard (CSP)齐平的12小时延误险)。
  7. 此卡将于2017年9月中旬正式上线。

牧羊场点评

  • 对于无法报销$100 Global Entry的非美国公民、永久居民人来说,如果能够使用到每年$100的航空报销费用的话,与$95年费相抵,还是可以倒赚。
  • 如果不是BoA的高端客户,这张卡并不值得作为日常使用卡。拿完$500开卡奖励之后,就可以放在抽屉里面了。
  • 如果第一年之后关卡或者转卡,你一个HP的价值是$505,还是相对来说值得的。
  • 根据BoA官方内部将此卡与CSP的对比图,我们可以明显发现这张卡面向的是高端的、在BoA有存款的客户。

HT:DoC

【2017.8.9更新】

今天华尔街时报(Wall Street Journal)刊载了一篇记者采访在Brian Riley(director of the credit advisory service at Mercator Advisory Group Inc. )的关于BoA高端卡具体内容路透的新闻稿。透露此卡更多的信息。预计此卡将于2017年9月推出。

开卡奖励:

  • $95 年费
  • 三个月之内消费$3000得50K积分

持卡福利:

  • $100航空报销(airiline incidentals credit)(行李托运费、机上酒水等等)。不可报销机票费用。

积分福利:

  • 如果在BoA存款少于$20K:吃饭和旅行2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1.5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
  • 如果在BoA存款$20K到$50K之间:吃饭和旅行2.5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1.875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
  • 如果在BoA存款$50K到$100K之间:吃饭和旅行3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2.25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
  • 如果在BoA存款$100K或以上:吃饭和旅行3.5倍积分,其他一切消费2.6倍积分。积分上不封顶。

目前可以确定此积分系统跟BoA原来的积分系统使用的是同一个系统。

另外,Brian Riley还指出:

Among concerns in the card industry are so-called gamers, cardholders who sign up for the lucrative rewards offered early on but then stop using their cards when they redeem those rewards. Many issuers need to retain cardholders for several years or run the risk that revenue projections will fall short, said Brian Riley, director of the credit advisory service at Mercator Advisory Group Inc.

大概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开卡仅仅为了拿开卡消费,而不是日常使用,平时没有balance的话,BoA会认为你是不受欢迎的客户。

如果你的卡的福利不好,当然大家不会使用啊。还不如用所有消费2%返现的返现卡。不是吗?

不过如果你能每年报销$100刀航空杂费。这张卡就是相当于一张每年倒赚$5的无年费卡了。你会不会申请这张卡呢?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HTT: WSJ


【2017.7.31更新】

 

Doc透露了更多关于BoA高端信用卡的信息,并且提供了一张图片:

HTT: https://www.doctorofcredit.com/bank-america-premium-rewards-credit-card-50000-points-2x-travel-dining-1-5x-purchases-new-card-not-available-yet/

总结信息如下:

  • 此卡命名为Bank of America Premium Rewards Credit Card
  • 开卡奖励为50,000分
  • 旅行和吃饭2X积分
  • 其他所有消费1.5X积分

如果结合BoA本来的大客户奖励,相信是一张不错的信用卡。


【2017.7.27更新】

与早前路透的消息不同,此次确认消息是BoA将发布一张额度为$5000的VISA Signature信用卡,而不是VISA Infinite,发行时间是2017年年底。

HTT: DoC


众多银行为了争夺信用卡客户,争先恐后地推出了旗下银行的高端卡。2016年Chase推出了一代神卡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迫使American Express [AmEx] 改进了旗下白金卡 AmEx Platinum 信用卡的福利。AmEx希望借此来夺回一些市场份额。2017年5月U.S. Bank也推出了一张新的高端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UAR],加入了这场高端卡的战斗。

HTT: http://frequentmiler.boardingarea.com/2017/06/13/imagining-boa-infinite-travel-rewards

根据The Frequent Miler在博客爆出的最新消息,Bank of America [BoA] 也将加入这张高端卡的战斗,在2017年9月或者10月推出一张VISA Infinite信用卡。如果消息属实,美国本土将会出现第六张VISA Infinite 信用卡。在此卡发行之前,美国本土已经有五张VISA Infinite信用卡(部分信用卡的Infinite福利有所阉割):Crystal Visa Infinite Credit Card新版Ritz Carlton信用卡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UAR] 和最新推出的 UBS Visa Infinite Credit Card

The Frequent Miler援引BoA线人提供的消息,此卡的基本内容如下:

  • $450年费
  • 旅行报销(目前尚不清楚如何报销)
  • 通过BoA网站兑换旅行消费可以1点兑换1.5 cents。
  • 没有转点伙伴
  • 将于2017年9月或者10月发行

根据目前泄露的消息,此卡大致跟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的消费福利结构相同。

但是,BoA针对大客户进行分级,如果你存够钱,你持有的信用卡返现或者返点将会翻倍。

金卡等级:存入$20k到$50k,你的信用卡返点将获得额外25%奖励。

白金卡等级:存入$50k到$100k,你的信用卡返点将额外获得50%奖励。

白金荣誉等级:存入$100k或以上,你的信用卡返点将额外获得75%奖励。

倘若BoA这次推出的这张维萨无限卡参照其他银行高端卡的惯例,同样给予3倍旅游积分,其他类别1倍积分,如果是白金荣誉客户,那么所有三倍积分类别将获得3*1.75=5.25 points/dollar,所有其他类别1*1.75=1.75 points/dollar。

如果你仅仅是持有checking account或者saving account的普通用户,所有三倍积分类别将获得3*1.1%=3.3 points/dollar,所有其他类别1*1.1=1.1points/dollar。

如果在BoA自己的portal以1.5 cents/dollar的形式兑换旅行,那么所有积分将变成(如果你是白金荣誉客户):

3倍类别:5.25 *1.5=7.875%

1倍类别:1.75*1.5=2.625%

这样的返点比率,将大大高于目前市面上任何一张高端卡的返点比率。

如果你仅仅是持有checking account或者saving account的普通用户,

3倍类别:3.3 *1.5=4.95%

1倍类别:1.1*1.5=1.65%

目前BoA旗下现有一张BoA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信用卡。所有消费1.5倍返点(积分)。返点没有上限,刷得越多,返得越多。如果你有BoA的普通Checking Account或者Saving Account,可以多获得10%的返点(积分),此卡变成所有消费1.65%的返点信用卡;如果你是Gold等级的BoA银行账户或者投资账户(在BoA存款需要超过$20k),可以多获得25%的返点(积分),此卡变成所有消费1.875%的返点新信用卡,如果你是Platinum等级的客户(在BoA存款需要超过$50k),可以多获得50%,此卡变成所有消费2.25%的返点的信用卡;如果你是Platinum Honors等级(在BoA存款需要超过$70k),可以多获得75%的返点(积分),此卡变成所有消费2.625%的返点的信用卡。存款越多,返点比率越大。所有消费2.625%,理所应当成为了一张神卡(前提是你得有钱)。

如果此卡的积分能够与新推出的维萨无限卡的共享同一积分系统,那么将与Chase UR系统中的两张卡完美对应。BoA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Chase Freedom Unlimited [CFRU] 对应,新推出的BoA VISA Infinite 信用卡与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不过由于BoA有对存款用户不同等级奖励,返点比率将比Chase UR系统高!唯一的缺点是可能兑换旅行消费有点麻烦。

牧羊场点评:

  • 目前关于这张BoA维萨无限卡的命名猜想有:

BankAmericard Travel Rewards Reserve

BankAmericard Travel Rewards Infinite

BankAmericard Travel Rewards Platinum

BankAmericard Infinite Travel Rewards

不知道BoA最后会取什么名字。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也就是说过了拿到开卡bonus,90天后,还可以再次申请同一张卡,再拿bonus。理论上在BoA,如果是学生状态只能申请到2张信用卡,不过YMMV。
  • 如果你手上已经有BoA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这张信用卡,你可以继续持有。BoA旗下信用卡六个月不刷会被关卡,一定要有空拿出来刷一下。静候九、十月份BoA推出新卡。
  • 如果你手上还没有BoA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这张信用卡,现在可以先申一张。以备之需。

HTT: The Frequent M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