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The United TravelBank Card 信用卡介绍

0

美国大通银行 Chase 于2017年9月7日新发行一张 美国联合航空 United Airlines [UA]联名的无年费信用卡——Chase The United TravelBank Card。这张卡不属于MileagePlus系列UA里程联名卡,其返点系统属于Travelbank program,我们之前在《打赌你不知道 United.com 俱乐部——官网购票返现神器》也提到过travelbank。

截止2017年9月7日,美联航在美国共计发行了3张个人信用卡,1张prepaid visa卡:

大致对比如下图所示

这张无年费的travelbank卡的卡面与原来通过Chase United Mileageplus Exlporer Card 降级的卡的卡面非常相似。

开卡奖励和要求:

三个月之内消费$1,000得$150 TravelBank Cash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无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这张卡算Chase的入门级的卡,对信用要求不高,信用年龄有7、8个月申请基本没有问题,建议有chase的checking,里面有点砖,申请更easy;
  • 关于是否能重复申请拿开卡奖励:是可以的,要求过去24个月内没有拿过此卡的开卡奖励。“This product is available to you as long as you have not received a new cardmember bonus for this product in the past 24 months.”  如果不满足这个要求会直接被拒
  • 此卡受到5/24的影响,过去24个月新账户大于等于5,则直接被拒。

如何申请:

申卡链接

积分系统:

这张卡使用的是TravelBank返现系统。作为一张名义上的返现卡,此卡所积累的所有返现都存在你的TravelBank中,可以用来兑换United Airlines的消费。

积分结构:

  • UA消费2%返现。包括购买机票、升舱、托运费等等。
  • 其他所有消费1.5%返现。
  • 在机上消费(食品和饮料)获得25%返现,以statement credit形式打入账户中。

持卡福利: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 Auto Rental Collision Damage Waiver (secondary)
  • Trip Cancellation/Interruption Insurance (生病或者受伤导致的旅行取消可以获得最高$1500赔偿)
  • 价格保护(price protection):在美国购买商品90天之内降价,最高每件可退$500差价,每年最高可以获得$2500 claim。
  • 购买保护(purchase protection):购买商品120天内被盗或者损坏,获得每件商品$500赔偿。每个账户可以获得$50,000赔偿。
  • 延保赔偿(extended warranty protection):使用此卡购买商品可以获得在厂家提供的保修期以外的一年额外保修。

牧羊场提醒:

  • 相对于传统的2%返现卡,此卡并不值得申请。因为你通过此卡消费所获得的返现将被锁定用于购买UA机票。
  • 目前尚不清楚年费卡United Mileageplus Exlporer Card能否降级至此卡。
  • 目前尚不清楚此卡是否可以被MPX系统识别多25% bonus,United Mileageplus Exlporer Card降级的无年费卡还是被MPX系统承认,获得25% bonus。
  • 目前尚不清楚持有此卡是否可以看到XN舱位票。United Mileageplus Exlporer Card 降级的无年费卡是可以看到的。
  • UA的高级会员持有此卡不能享受里程票升舱 (Complimentary Permier Upgrade),而其他Mileageplus信用卡是带有这个福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