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Explore More与万豪Megabonus Q4促销活动开始

0

万豪酒店集团和喜达屋酒店集团相继发布了第四季度酒店促销活动。这两个活动均需在网站注册。具体内容如下:

喜达屋酒店集团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2日至2018年1月15日

【活动内容】

  • 每次入住 Elements, Aloft, Four Points 获得500分额外积分
  • 每次入住 St. Regis, The Luxury Collection, W, Le Méridien, Westin, Sheraton, Tribute Portfolio, Design Hotel 获得1000分额外积分
  • 住满25个stay获得10000 SPG奖励积分

参与活动获得5000额外积分酒店名单(点击链接

参与活动获得10000额外积分酒店名单(点击链接

【活动网站】

https://spgpromos.com/exploremore/

必须在2017年11月30日之前注册参加活动

【牧羊场提醒】

  • 必须全款入住才算一个有效stay。使用积分、积分+现金支付或者第三方网站预订均不算。

万豪酒店集团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11月30日

【活动内容】

  • 付费入住万豪旗下酒店两个stay,送全球一晚Category 1-5酒店(免房券在发放六个月内失效)
  • 万豪会员有可能在付费入住两个stay以后,可能会在第二次入住2-3天之后在账户中收到新的offer。

【活动网站】

https://www.marriott.com/rewards/promotion.mi?promotion=FA17

必须于2017年11月30日之前注册参与活动

【牧羊场点评】

  • 必须全款入住才算一个有效stay。使用积分、积分+现金支付或者第三方网站预订均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