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2/31】通过Plastiq使用MasterCard设置自动付贷款三次,最高获$200返现

6

自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在Plastiq网站上使用使用MasterCard设置自动付贷款三次,可以通过1% Rebate方式享受优惠手续费率1.5%(平时是2.5%),最高可以获得$200支票返现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5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自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在Plastiq网站上使用使用MasterCard设置自动付贷款三次,可以通过1% Rebate 方式获得优惠手续费率1.5%(平时是2.5%),最高可获得$200返现。返现支票将于第三次支付之后寄到你使用的这张MasterCard的billing address。

具体步骤为:

  • 设置三次每月自动支付贷款
  • 使用MasterCard
  • 设置头三次的时间在2017年9月5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这个时间段时间。
  • 在最后提交阶段查看是否跳出符合返现要求的提醒界面。

【活动网站】

http://bit.ly/2eIMXRw

【牧羊场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