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7年第四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7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今天可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返现类别,9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第四季度(十月、十一月、十二月)5%返现类别如下:

沃尔玛(Walmart)和百货公司(department stores)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并没有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7年第四季度(十月、十一月、十二月)5%返现类别是Amazon.com和Target。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第三季度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7年第三、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第三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在第四季度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

  • Walmart有各种礼品卡,包括赛百味、亚马逊、星巴克等等各种礼品卡。你可以先购买这些礼品卡,然后去别的地方消费。当然如果你想要在感恩节在沃尔玛血拼,这次5%千万不要错过。
  • 如果你想要在Sam’s Club消费,可以直接在Walmart购买礼品卡,然后前往Sam’s Club消费。
  • 所谓的Department Store,包括Kohl’s、Macy’s等等。根据以往经验,通过礼品卡软件神器United MileagePlus X (MPX)购买饭馆礼品卡,Chase系统能够识别消费类别为饭馆。在5%类别轮换期间,如果此季度是餐馆5%返现优惠,Chase Freedom (CF) 和 Discover it 购买餐馆礼品卡可以得到5倍返现,同时你还可以获得MPX提供的1mile- 5miles/dollar 不等的UA里程返点。具体DP文章请见《吃饭新发现!Discover it神卡逆天!》。使用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购买餐馆礼品卡可以获得2倍积分。不过尚且不清楚Chase系统是否可以清晰识别此软件上的department store类别,如果能够识别为department store类别,同样可以获得double dip。欢迎牧羊场读者留言给予DP。关于MPX的完全使用攻略,可以阅读此文《United MileagePlus X (MPX) 完全介绍与使用攻略》
  • JCpenny也算Department Stores。部分JCpenny有Amazon礼品卡。
  • MPX中同样有AMC等电影院礼品卡售卖,目前尚不清楚Chase系统是否可以清晰识别在此软件上购买电影礼品卡的类别,如果能够识别为电影院类别,同样可以获得double dip。欢迎牧羊场读者留言给予DP。
  • 5%返现类别将于2017年9月15日开放激活,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此链接登录你的Chase网银账号激活。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