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9/30】免费$15 Gap电子礼品卡随手拿

3

VISA Checkout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常常搞各种满减的促销活动。虽然叫做VISA Checout,你可以在此网站添加任何卡作为支付。不光是VISA,MasterCard、Discover、AmEx卡都可以用。

日前GAP与VISA Checkout推出了这样的活动。只要在GAP网站通过VISA Checkout支付(没有最低购买限制),可以获得$15 GAP电子礼品卡。GAP电子礼品卡同样可以在Banana Republic和Old Navy实体店和网店使用。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4日东部时间12:01 am到2017年9月30日东部时间11:59 pm

【活动网站】

http://www.gap.com/browse/info.do?cid=1089931

【活动步骤】

1. 通过Shopping Portal进入GAP

2. 将一包袜子(2-4岁儿童袜)加入购物车(当然你也可以加别的东西),点击VISA Checkout,请不要先登陆你的GAP账户。

3. 输入两个code:

免运费:FREE4FALL 

40%off:DEAL

最后价格变为$1.87。

点击place order就可以了。

花了$1.87拿到$15 GC,还是挺合算的。

当然你也可以买别的东西!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你买了什么!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