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信用卡长时间无任何交易活动后关卡政策总结

17

牧羊场读者小张来信,她的第一张信用卡被关了。随着申卡越来越多,有的信用卡变成了抽屉卡,特别是第一张信用卡。往往第一张信用卡刷卡福利不高,是非常普通的一张卡。但是为了保留你的信用历史长短,请一定保留你的第一张卡。如果被关,信用历史会大大缩短,你的个人信用分也有可能会大幅下降。

通过电话联系各大发卡行的客服并反复确认,我们得到了各大银行对于旗下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关卡的不同政策,总结如下。

声明:以下内容与信息是在发稿当日电话联系客服所得知的信息,不能保证信用卡公司将政策调整改变时间。

注意:如果你的信用卡当月账户只有消费很小额(不同银行对小额定义不同),你最后的账单声称后会自动抹去这个小额,你将不用支付任何欠款。这个叫做small balance adjustment或者small balance waiver。当然牧羊场需要向广大读者提醒,千万不要为了这几毛钱或者几块钱去滥用这个政策。把每张卡刷小额,然后出账单后自动抹去不用还任何钱。这种钻银行政策空子的行为是不道德甚至违法的。各大银行常常会不定期的对持卡人账户进行审核(review),如果发现你的账户有这样的行为,很可能会把你所有的信用卡关掉,俗称“杀全家”。不光你账户上的积分、返现可能冻结或者被没收,你的个人信用记录报告也会受到严重影响。你也可能在三到五年之内无法申请此家银行发行的任何信用卡,俗称“关小黑屋”。

关于各大银行对卡面有多少balance出账单时会自动抹去,请见DoC的总结文章(点击链接)。

牧羊场建议,保险的手法是,除了BoA刷到五刀以上,其他各家银行卡建议要刷到2刀以上,才能会生成有消费活动的账单。

U.S. Bank 美国合众银行

无论多久不使用U.S.Bank发行的任何一张信用卡,均不会被强制关闭。在90天不使用之后,U.S.Bank会寄送平信告知持卡人已经很久未使用信用卡。如果继续不使用,信用卡也不会被关闭。

Bank of America 美国银行

12个月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后,BoA会关闭你的账户。在关闭账户之前的40天之前,BoA系统给你的邮箱发一封邮件,告知你如果三十天之内不进行任何交易,账户将在这三十天等待起过了之后的的十天之内被关闭。如果申请重开会有Hard Pull。

Barclaycard 巴克莱银行

12个月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后,Barclaycard会关闭你的账户。在关闭账户前会给你发送一份平信告知。如果在寄出平信后的30天之内依然不使用信用卡,账户会自动关闭。在账户关闭之后,你可以申请重开。Barclaycard会尝试无Hard Pull重开。如果不成功,用户必须自行提交申卡申请,并且有Hard Pull。

Discover 发现银行

12个月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后,Discover会关闭你的账户。在关卡前会有平邮或者电子邮件提醒。如果在收到提醒之后继续使用,信用卡不会被关闭。

Chase 大通银行

24个月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后,Chase会告知你信用卡账户已被关闭。在关闭账户前不会发送任何提醒。如果申请重开会有Hard Pull。

American Express 运通银行

24个月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后,AmEx会关闭你的账户。在关闭账户前不会发送任何提醒。如果申请重开会有Hard Pull。

Citi 花旗银行

25个月信用卡无任何交易活动后,Citi会关闭你的账户。在关闭账户前不会发送任何提醒。如果申请重开会有Hard P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