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iti Prestige又要更改福利内容?

7

Citi已经于2017年7月23日削弱了Citi Prestige的部分福利内容。具体内容牧羊场已经总结过(《Citi Prestige福利变化尘埃落定,全面削弱,你还打算继续持有吗?》)。今天(9月19日),Citi又向部分Citi Prestige的持卡用户分发了一封客户调查邮件,提供了对福利内容继续修改的建议,让客户来选择是否支持。

以下部分截图来源于Reddit网友jake-the-dog,具体的完全截图请点击网站自行阅览。

部分福利推荐更改总结如下:

  1. 五倍吃饭(第二张Citi Forward神卡?)
  2. 第四晚免费福利削减(住三送一福利每年限制只能使用2-4次)
  3. 酒店与航空三倍积分。(现在已经是三倍了)
  4. 兑换积分有25%折扣(不错的建议)
  5. $300航空报销、额外$50 Uber或者其他交通工具报销、$300 吃饭报销(真的要成为饭卡了?)
  6. 所有消费1.5倍积分(也算是福利增加了吧?)
  7. 三倍网上消费(不太可能)
  8. 每消费满$20k,得5,000奖励积分。
  9. 可能取消PPS贵宾室福利

这些只是初步的调查,到底什么时候更改福利或者更改什么福利目前也没有什么定论。鉴于Citi于2017年7月调整福利,再次调整福利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目前Citi Prestige开卡史高75k如果想要申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对于以上提及的这些更改,牧羊场的读者们怎么看?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