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0/31】酒店积分转BA里程 35% Bonus

3

British Airways英国航空我们写过很多了,曾经是北美的短途神器,Zone 1兑换AA航班的4,500里程单程,9,000里程往返完爆北美包括UA,Delta在内各大里程计划,如今贬值后北美优势大大缩水,但在北美某些Zone 2的15,000里程往返仍然是不错的选择,同时除北美(准确的说是起点或终点在美国境内)外的其他区域Zone 1仍然只需4,500里程兑换单程,是非常良心的里程计划。

关于BA的入门介绍和攻略,可以看这里

现在BA的促销,从合作的酒店计划中将积分转为里程,可以获得额外的35%奖励,合作酒店积分计划包括Carlson Hotels, Hilton Hotels, Hyatt Hotels & Resorts, 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 Marriott和,Shangri-La。以往SPG可以转分到BA,这次活动并没有。但是有万豪,也就是说通过大礼包转ba没有被exclude

具体的转分比率如下:

Carlson Hotels (10:1)

Hilton Hotels (10:1)

Hyatt Hotels & Resorts (2.5:1)

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 (10:2)

Marriott (10:2)

Shangri-La (1:1)

活动链接>>

 

不推荐大家直接转酒店积分->BA ,比例实在太差,除非有零散的点数要处理掉。除此以外,由于BA在除了UA外的大礼包第二梯队(270K万豪=120K BA + 7晚C5),因此万豪大礼包还是可以考虑的。算上35%的bonus相当于 90K SPG=270K万豪=162K BA + 7FN  相当于SPG 1:1.8转BA 外加7晚万豪C5住宿,考虑到spg估值 2.2-2.5 cent,BA的估值1.3-1.5 cent,这个转换还是可以考虑的,尤其是之前错过了MR 1:1.4 转BA促销的朋友,如果有刚需可以考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