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香港国际机场[HKG]百夫长休息室将于2017年10月开放

1

American Express (AmEx)在全球部分机场开设了多家百夫长休息室(Centurion Lounges)。如果你持有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或者 The Business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凭当日登机牌和ID,就可以自由出入这几个百夫长休息室,并且还可以带两名客人一起与你一同进入休息室,享受热餐、淋浴,部分休息室还提供按摩服务。

截止到现在,在美国地区,AmEx已经在达拉斯、休斯顿、拉斯维加斯、迈阿密、纽约、旧金山和西雅图开设了7个百夫长休息室。据报道,费城机场的百夫长休息室也计划于今后开放。

今年年初运通宣布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在香港国际机场开设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具体新闻请见《American Express宣布将在中国香港国际机场 [HKG] 开设中国地区第一家百夫长休息室》)。目前2017年第三季度将要结束,此前并无任何消息流出。

FlyerTalk 网友 forumpersona999 日前收到一封邮件(图片如下),告知运通香港国际机场百夫长休息室将于2017年10月开放。也有香港博主提出,收到了运通发送的9月29日前往运通香港国际机场百夫长休息室参观的邀请。

HT: http://onemileatatime.boardingarea.com/2017/09/27/centurion-lounge-hong-kong-opening-date/

香港国际机场运通百夫长贵宾室的餐点将由曾经在香港洲际酒店米其林二星欣图轩主厨Lau Yiu Fai提供。

吧台的鸡尾酒将由在纽约工作的调酒师Jim Meehan提供。

如果你在感恩节或者圣诞节在香港转机,你可以去这个中国第一个运通百夫长休息室看看。欢迎来给牧羊场提供新鲜测评!

【扩展阅读】

以下是牧羊场博主们亲测北美百夫长休息室之后写的测评。我们也欢迎各位读者投稿来分享你在运通百夫长休息室的经历!

《达拉斯机场(DFW)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评》

《迈阿密机场(MIA)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Shou)评(Zui)》

《旧金山机场(SFO)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评》

《休斯敦机场(IAH)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评》

HT:One Mile at a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