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于2017年10月31日终止与Plenti的合作伙伴关系

2

Plenti作为AmEx提供的积分项目,并不与商家提供的返利系统冲突。积点价值为一点等于一美分。Plenti积分系统的口号是:“许多积分,许多地方 (Lots of Points, Lots of Places.)。牧羊场也曾经写过关于Plenti项目的详尽介绍(《如何能从平淡无奇的Plenti积分系统中抓到几根羊毛》)。

目前Plenti的亮点在有的时候Rite Aid、Exxon/Mobil,还有其他网店可以提供一定额度的返现。除了这些,几乎没有什么亮点。

日前,AT&T在官网宣布(新闻通稿链接),将于2017年10月31日终止与Plenti的合作关系。AT&T用户消费将不再积累Plenti积分。AT&T已经于去年降低了消费积累Plenti积分的比率,今年终止合作关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过在2017年10月31日前,已经在2017年9月28日前将AT&T账户与Plenti账户相连的客户,在AT&T的消费依然可以获得Plenti积分。

另外,Plenti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关系没有改变,在其他合作伙伴关系商户消费依然可以获得Plenti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