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体验

无锡万达喜来登体验

这次有幸国庆期间订到了无锡万达喜来登(滨湖区)的C+P(现金加积分)房,由于这家喜来登的是喜来登Category 2,所以只需要4000SPG积分或者2000SPG+35美元一晚。这一Category也是SPG最适合使用C+P兑换的级别之一(要注意的是SPG的C+P兑换现金部分不能累积SPG积分)

酒店概况

酒店位于无锡市滨湖区万达广场旁边,距离鼋头渚、蠡园以及梅园等著名景点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车程,走路的话时间会有一点久,如果更多是为了看景点,位置不是特别推荐(除非开车),更适合结合购物,休闲(万达广场美食,商圈丰富)的慢生活。

酒店大堂的装潢很有风格。

SPG白金会员,升级到了行政楼层并包括行政酒廊使用权,然而靠山的一侧不仅看不到太湖,还正对着一片拆迁区,实在是有些煞风景。

客房概况

入住时茶几上摆好了一块月饼和一些水果,算是正常的欢迎。客房整洁干净没的说,其他的没有特别大的亮点,中规中矩。收拾房间的除了整理床铺还帮忙把衣服叠整齐。

床头的画还是挺有江南水乡的感觉的。

浴室条件还不错,淋浴和浴缸都有,不过浴缸相对来说不算大。

行政酒廊

行政楼层或者白金会员拥有行政酒廊使用权,早餐是6:30-9点,晚饭(Happy Hour)是5:30-7:30。

作为“酒廊”,酒的种类我觉得ok(外行人随便说说)。

晚饭第一天5:40去,就连座位都没有了,很多人只能站着吃…

很多餐食也没了,只剩下冰块。

水果有柚子,菠萝,西瓜,火龙果,然而补充的也不算快。

热食还是不错的,种类很多,高峰期上来基本就是一扫而光…种类还是挺丰富的,每天还都有变化,后来如果7点左右再去的话不会吃不上饭或者没地方坐。国庆长假期间客流量大,也可以理解,平时应该不会这么夸张。

早饭只在酒廊吃过一次,种类不如一楼的餐厅,不过明显清净很多, 服务的也很周到,主动问要不要煎蛋咖啡什么的。

早餐体验

白金会员同时也可以免费享受一楼的餐厅的早餐自助(6:30-9:00),所以其他几天的早餐都是在餐厅解决的,种类丰富,完爆(笔者住过的)各种美国酒店的早餐,或者说根本没什么可比性。

这只是一部分饮料而已。

面包一种一块就饱了吧。

香肠倒是各地标配,但是比美国的酒店非常油还咸到死的Sausage强多了…

你知道鸡蛋有几种做法么。

老美最爱的培根也不能少。

酒廊里没见到影儿的寿司终于可以吃个痛快了(其实只有一种)。

早上吃沙拉,恕我个人不能接受。

早餐吃肉,可以接受。

热食这也只是拍到了一部分。

可以点现煮的面条,馄饨,粉条,汤圆等,一般都会有长队。

健身条件

健身房条件也还不错,基本的必备器械都有了,四个跑步机四个椭圆机,有氧的数量也不少。

旁边还有瑜伽房,还真有一天看到有人组团来练瑜伽(也可能是上课?)

简单点评

总体来说,服务可圈可点,达到了对喜来登的期望,对长假的客流量的预估稍显不足,高峰期人手不太够,除此之外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去无锡体验闲适的假期,值得推荐。

Ikuta

我们路过森林,路过沙漠,路过人们的城堡和花园。

Share
Published by
Ikuta

Recent Posts

Rakuten 返现网站介绍【2024.4.29 Surfshark 100%返现】

新用户通过邀请链接有前7天额外10%返现的活动。 【2024.4.29 Surfshark 100%返现】 链接戳这里。最贵的plan是$115.68,这个是两年5个月的plan!购买的时候记得地址那边选一个没有税的州,比如Florida。 友情提醒如何不被反撸:等到Rakuten返现到账的时候记得通过下面的步骤(hat tip reddit) 取消Surfshark的auto renewal,Surfshark比较鸡贼,你注册的时候会直接帮你设置了auto renewal。 Go to support.surfshark.com Under…

17 hours ago

达美航空[DL]同行票用法详解【2024更新 美国(包括Alaska, Hawaii),加勒比海及中美洲都可用了】

达美航空[DL]是美国三大航之一,相信牧羊场的读者大部分都乘坐过他家的航班。那么如何购买达美航空的机票可以最便宜?使用信用卡赠送的同行票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本文牧羊场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达美航空同行票(也常被戏称为基友票)的用法。文末还会送出同行票作为福利! 【2024更新】 Companion Certificate 可用范围增加:美国(包括Alaska, Hawaii),加勒比海及中美洲都可用了。之前只能用于美国国内不包含Alaska, Hawaii的地方,所以这个变化是很不错的。 什么是同行票? 达美航空[DL]的同行票是指两人出行时,在部分情况下只需支付一人的票价和第二人少量税费的优惠券( Certificate )。 如何获得同行票? 持有达美航空和Amex的白金联名信用卡(Platinum Delta SkyMiles…

3 days ago

Delta Reserve 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达美至尊卡介绍 【2024.4 更新:限量版的用退役的波音747飞机的金属做的卡】

【2024.4 更新:限量版的用退役的波音747飞机的金属做的卡】 申请链接,开卡奖励并不是史高,只有60K的达美的里程,牧羊场并不太推荐大家申请。如果对这个限量金属卡有执念的话也可以考虑从其他Delta Amex的卡升级来获得这张限量金属卡。 【2021.3 更新:80K+20kMQM】去年史高之后这个是最好的offer了 申请链接,需要3个月内花5000美元。 【2020.1更新】此卡在2020年1月30日改版。具体改动见正文,或参考这篇文章。同时现在的开卡奖励是100k+20k MQM。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5,000奖励60k Delta里程。…

3 days ago

折扣小羊毛持续更新汇总【2024.4.27 Delta礼卡$300送$20的星巴克礼卡】

【2024.4.27 Delta礼卡$300送$20的星巴克礼卡】 链接戳这里。 【2024.4.23 通过Bestbuy买Uber礼卡9折】 链接戳这里。 【2024.4.21 通过Paypal买Uber礼卡9折】 链接戳这里。 【2024.3.25 通过Bestbuy买Doordash礼卡85折】 链接戳这里。$100礼卡只要$85。 【2024.3.10 Costco买Southwest $500礼卡$429.99】…

3 days ago

Amazon羊毛汇总帖【2024.4.27 用Discover rewards有30-40% off 或者$10 off】

开个帖汇总更新各类Amazon相关的羊毛和Deals。 【2024.4.27 用Discover rewards有$10 off 或者30-40% off】 链接戳这里,不同人target的offer不一样。 【2024.4.20 Google Security Cameras up to 32%…

3 days ago

积分转点优惠活动总结【2024.4 MR转点Virgin Atlantic额外赠送30%】

本帖主要总结一些积分转里程的优惠活动,常见的转出积分计划包括AmEx MR, Citi TYP, Chase UR, Marriott(曾经SPG),以及常见的转入里程计划包括AC,BA,Delta,Virgin Atlantic等等。 【2024.4 MR转点Virgin Atlantic额外赠送30%】 Amex MR转Virgin Atlantic额外赠送30%,这个活动基本是经常会有的,每年一到两次。Virgin Atlantic目前换美国经由伦敦回国的机票还是有些亮点的。参考…

4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