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PG与Uber合作伙伴关系详解更新版【2017年12月17日合作关系终止】

4

【2017.10更新】

SPG于2017年10月26日给SPG注册用户群发了邮件,SPG与Uber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于2017年12月17日结束。12月18日开始乘坐Uber将无法再获得SPG积分。


也真是有毒,前几天刚写完SPG与Uber的合作伙伴关系详解(具体内容请猛戳此链接),今天早上起来邮箱里面就默默地躺着这封邮件了。

uber-spg

 

我们做了“小小”的改变:

自2017年2月1日开始,如果你日常打uber,每$2获得1个SPG积分。在入住SPG酒店期间,每1刀获得2个SPG积分。

大幅贬值!大幅贬值!大幅贬值!

放一张更改之前的表格:

spguber3

也就只能呵呵了。

不过SPG集团有一个小小的补偿,特别的offer给大家:

uber-spg-feb-offer

自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如果在这段时间入住SPG酒店并且打uber,每消费$1积5个SPG积分。

SPG与AmEx联名神卡可能也许将于2018年消失(因为喜达屋酒店已经被万豪酒店集团买下)。如果还没有申请,建议赶快申请一张吧!这是一张日常非类别消费无脑刷的神卡。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08/11/american-express-starwood-preferred-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