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通过Ebates实体店三倍返现 新年礼物买起来 GNC 15% Saks 12% bbb 6%

0

eBates作为北美返现网站之一,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已经将许多返现网站收入旗下,具体新闻请见《著名返现网站Ebates宣布收购Cartera,大多返现网站将被招至Ebates麾下!》。eBates最有特色的返现服务是实体店返现,牧羊场已经在很久之前写过实体店返现的机制和操作办法,具体内容请见《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

【活动内容】

自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7日止,eBates提供在实体店消费三倍返现活动!GNC实体店达到15%返现!Saks Fifth Avenue 12%返现!参加活动的还有Macy’s,The Body Shop等等!

(部分返现截图)

【活动网站】

https://www.ebates.com/in-store.htm

【牧羊场提醒】

  • 部分商家可以配合AmEx offer使用,获得更多折扣

Macy’s: 2018年1月15日截止

Bed Bath & Beyond: 2017年12月26日截止

购买$25商品叠加ebates 6%实体店返现,最后获得七四折优惠,返现收到后仅花$18.5。

Saks Fifth Avenue:  2018年1月22日过期

购买$250商品叠加ebates 12%实体店返现,最后获得六八折优惠,返现收到后仅花$170。

  • 请尽早将所要使用的信用卡与实体店offer连接。每次使用完之后必须重新再前往网站连接。
  • 部分商店购买礼品卡可能无法触发返现。
  • 如果一次使用多张信用卡同一天在同一商店购物可能无法触发多次实体店返现。
  • 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Ebates并通过Ebates消费,你将获得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