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Cash 365 American Express Card 信用卡介绍

0

【2018.1更新】

史高开卡奖励出现,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满$500获得$150开卡奖励。本次开卡奖励促销活动到2018年2月15日截止。

申请链接 (公共链接)


这张卡是U.S Bank的 “Double Cash”,不过1.5%的返现力度,相比没有开卡奖励的Citi Double Cash来说,这张卡有150刀的开卡奖,因此更接近于所有返现1.5%的无年费卡 BOA Travel Rewards card 和 CapitalOne Quicksilver

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开卡后90天之内消费满$500或以上获得$150。

史高开卡奖励

$150开卡奖励

年费:

无年费

申请策略

  • 这张卡是US bank出品,US bank是一家服务质量不太好的小银行,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以上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
  • 最好有US bank的checking再去申请。
  • 总体来说不建议大家申请此卡

点数兑换

  • 可以直接将返现存入US bank 银行账户,兑换成statement credit,或者Rewards Cards。价值$20起兑。

持卡福利

以下这些福利都是American Express提供的福利:

  • Emergency Assistance: 如果离家旅行超过100 miles,可以享受24/7的medical, legal, financial帮助。
  • Entertainment Access: 可以优先购买百乐汇、音乐会、体育活动门票。
  • Best Value Guarantee: 如果使用此卡全款购买商品,30天之内发现同样商品有更低价格,享受退差价的服务(具体请看信用卡购买保护总结)。
  • Extended Warranty: 购物延保。用此卡购买商品享受比厂家提供的一年保修再多一年。
  • Return Protection: 退货保护。如果商家不接受你的退货,U.S. Bank直接退款。
  • Additional Coverage Benefits: 可以购买American Express提供的Rental Loss and Damage Insurance

牧羊场提醒:

  • 此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在美国以外不要用此卡消费。
  • 此卡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够享受American Express的各种福利。最大的缺点在于是American Express发行的,很多地方可能不收。
  • 此卡开卡奖励一般,如果是$100开卡奖励建议不要浪费Hard Pull去申请了。市面上的两张2%的无年费返现卡比此卡返现率也要高一点。比如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
  • 由于是与AmEx联名发行的信用卡,可以享受 Amex Offer,很多免费送钱和商家打折的活动等着你。不过此卡使用的AmEx Offer必须是那些可以Twitter推送的。关于如何用Twitter发送信用卡,请阅读此文《手把手教你如何最大化Amex Offer》

牧羊场点评

一张很普通的卡,无论是开卡奖励还是持卡福利都很一般,远远不如其他银行的同类卡,而且这张卡还不是新手卡,更加进一步降低了它的竞争力,不建议大家申请

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