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2/4】在Best Buy使用Chase Sapphire/Chase Freedom系列卡以Chase Pay付款,获得10X积分

5

Chase最近一直主攻关于Chase Pay的促销多倍积分。目前Chase又与Best Buy一起推出了多倍积分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2月4日

【活动网站】

http://bit.ly/2DgRZ26

【活动内容】

使用Chase Sapphire、Chase Freedom系列卡,在Best Buy实体店以Chase Pay的方式支付,可以获得10X积分。每张卡最多可以消费$300。

目前可知的支持的信用卡有Chase Sapphire、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Chase FreedomChase Freedom Unlimited

不过,今天早上有部分Chase Sapphire Reserve读者也收到了同样的多倍积分的促销消息。

【牧羊场提醒】

  • Best Buy有很多第三方礼品卡供应,购买礼品卡同样可以触发多倍奖励。
  • 这是一个公开的促销活动,无需输入卡号在活动网页注册参与活动。
  • 目前Chase Freedom第一季度通过手机支付可以获得5X积分。如果你用Chase Freedom卡参与此活动,将占用你的$1500季度额度。建议使用其他信用卡。如果你已经刷满$1500的季度额度,使用Chase Freedom刷卡,你将仍然可以获得1X+5X=6X的UR多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