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Cash® Plus Business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无年费5%返现商业信用卡 $500开卡奖励

0

申请包括这张SimplyCash® Plus Business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在内的任何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开卡奖励和要求

$500开卡奖励。6个月内消费$5,000给$250,一年内再消费$10,000再给$250,也就是要求一年内消费$15,000可以拿到额外$500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目前$500是最好的Offer。

年费:

$0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基础,因为由Amex发行,所以不能Churn重复拿开卡奖励。AmEx信用卡可以持有最多5张(Charge Card除外)。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这张卡不累计任何积分,获得的消费返现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出现在账单上。

持卡福利:

  • 办公用品店和移动通讯服务商(比如AT&T,Verizon等)消费可以获得5%返现,每年5%返现消费上限$50k。
  • 在以下类别选择一种可以获得消费3%返现,每年3%返现消费上限$50k:机票,酒店,租车,加油,餐饮,广告服务,运费,指定电脑/电子产品销售商(包括Apple,Dell,Microsoft,Newegg)等等。
  • 以上两种消费超过每年$50k的部分,和其他类别所有消费,都是1%返现。
  • 可以参加AmEx Offers。
  • 不好的一点,这个卡有境外消费手续费

总结:

对于在这张卡涵盖的5%,3%消费类别里有刚需的用户来说是一张非常不错的卡,尤其是考虑到Up to 5x UR积分的Chase Ink Plus已经绝版无法再申请,这张卡成为了在办公用品店消费返现最高的卡之一,另外无年费也是一大优点,对于持有Ink Plus的用户,也可以作为不错的补充。这张卡代替了之前的SimplyCash Business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主要福利变化就是5%和3%返现类别的每年消费上限从25k提高为50k。卡颜值也有了不小的提高,对于喜欢直接返现多过积分的用户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