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 开始支持数字加密货币交易,24/7 零手续费买比特币等CryptoCurrency!

0

比特币BTC在2017年掀起了一路海啸般的狂热,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数字加密货币 (Cryptocurrency) 进入大众视野,莱特币LTC,以太坊ETH,Ripple XRP,Dash,NEO币等等。持有了这些数字加密货币就是为了交易,像股票一样,涨卖跌买。现在市场一堆的Exchange/Platform会让人眼花缭乱,优质的平台更是少之又少,缺点无外乎,高额手续费,交易周期过长,和一定程度的安全问题。例如,我们现在还在用的Coinbase,仅支持几种Altcoin和BTC的交易,而且信用卡购买手续费不菲,bank account购买交易周期过长(比如我之前大概8天后购买的LTC才到钱包里,才能继续用来trade)

昨天早上看到Robinhood的邮件,说马上在2月就会支持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的交易,迫不及待的给大家分享。我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几次Robinhood(详见《就是这么任性,注册就送苹果脸书微软股票的机会来了!》),我们一直在用robinhood进行股票交易,robinhood最大的优点很明显,完全的没有交易费用,然后手机优化,App非常简洁好用,在很早之前也已经推出了Robinhood Gold “高级会员”,可以享受资金立马到账,开盘前和收盘后继续可以交易等等服务,还有额外的“额度”可以借钱炒股,每个月也就5-15刀左右的月费。

这次打算推出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功能继承了一贯的特性,完全的No Fee,24小时不停交易(cryptocurrency exchange 固有的特点)。 这次 Robinhood还特意承诺 Get instant access to your funds when you deposit or sell stocks to buy cryptocurrencies. 现在还是处在Early bird注册的排队过程,具体的交易周期和到账时间还需要亲身测试了之后在和大家汇报。

目前排上队的朋友已经可以看到2D/3D的数字加密货币的曲线在Robinhood中显示了(需要更新app),现在已经都30万+一起在排队等待2月的内测公测。现在Refer朋友,不光有免费的一股stock,外加还可以提前用上比特币的交易功能 Crypto Robinhood。

整合了比特比和其他山寨币的交易之后,Robinhood现在真正做到了全方面的交易平台,数字加密货币,股票,基金等等。

欢迎大家使用牧羊场的refer链接:  Robinhood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