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买花哪家强,30倍里程应该行

3

还有一周又是情人节了,如果你计划为另一半或者未来的另一半送出一片心意,选择网上订花或者巧克力等等,那么千万别忘了顺手拿些里程。情人节之前很多cashback/miles portal针对网上订花都会有多倍的返现提供,今年和往年一样,普遍是30x cashback或者里程,那么显然30倍里程是更划算的选择。多倍里程另外服务总体比较靠谱的主要是FTD和1800Flowers两家(点链接可以直接通往portal,注意可能需要使用coupon code):

同时这两家也都在AmEx Offer上面有活动:

FTD是通过指定链接拿25% off,这样可能无法拿到多倍里程返现。

而1800Flowers则是比较良心的采用正常AmEx Offer的方式,加到卡上之后消费满$50可以获得$15 statement credit,所以可以和多倍里程返现的portal叠加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运费(基本都不能free shipping,另外2/13,14两天会更贵)是不能累计里程的,所以实际拿到的里程会小于30倍。

从价格上来说,这两家并不一定会比你当地的花店/礼品店便宜(比如Costco两打玫瑰16刀左右)但优势在于省时省心,另外尤其适合与另一半(或梦里的另一半)异地的,包括鲜花,巧克力,水果,毛绒玩具熊等等,虽然大多数overpriced,但心意无价,另一半更无价,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