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凯悦酒店2018年首促开放注册 每晚1000/500分,上限25K

0

Hyatt 2018年第一次促销开始了,简单直接按晚数计,一晚500/1000积分,上限25,000分。

注册时间

2月15日-3月31日之间注册促销

促销时间

2月15日-5月15日 ,必须在这个期间退房的入住才能获得奖励,比如5月10日入住  5月16日退房,一共5晚,但不满足上述要求,将无法获得任何的促销奖励积分。

促销内容

有效入住凯悦集团及伙伴(Mlife)旗下酒店,每晚奖励1000积分 (Hyatt House和Hyatt Place 500分/晚),上限25,000奖励积分。由于Hyatt今年起修改了定级有效房晚的定义,积分换房和房券都算作有效定级房晚了,因此这个促销将适用于奖励住宿和官网付费预定入住。

第三方预定是不算有效入住的,比如expedia这类的OTA,另外,Oasis Collection 入住是不算有效房晚的 (是Hyatt Unbound Collection子品牌提供的租房服务)

注册地址

worldofhyatt.com/morepoints

 

牧羊场点评

相对以往的“住XX晚 送XX点”的促销,今年的“每晚1000/500分”的促销更简单直接,条件也更容易满足,不需要住够一定数量的房晚才能拿到里程碑式的bonus,住多少拿多少。但是相比之前的“住25晚 送75000积分”的大促,每晚3000分的奖励还是更诱人一些的,尤其是当时身边有C1的朋友,C+P入住基本可以保级+大量回血,保级成本更低。

今年如果有保级需求的朋友,建议先观望一下,也许后面还会有类似去年年底的“加速保级”促销,不用住60晚也能拿到环球客。